返回 身體保養

私密處 / 私密處發癢不舒服,陰道一直反覆感染已經好一陣子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一陣子私密處一直有重複感染發炎情況,已經看醫生好一陣子了,但都只是單純拿拿藥,我是一直都有使用晨神代言的那個牌子洗私密處,洗完是有比較舒服,但是因為過一下就又開始發癢,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想問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困擾,你們都是怎麼解決的?!
  • 就是身體抵抗力下降<br /> 去做個全身檢查如果擔心的話<br /> 不然就吃點保健藥品來強化身體記得配合運動<br /> 然後持續看醫生拿藥塞藥........<br /> 這樣會比較不會感染了!!<br /> 也不是說完全不再會感染是再次感染機率會降低<br />  
  • <blockquote style="b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安妮特 的話: <br /> <br /> 這一陣子私密處一直有重複感染發炎情況,已經看醫生好一陣子了,但都只是單純拿拿藥,我是一直都有使用晨神代言的那個牌子洗私密處,洗完是有比較舒服,但是因為過一下就又開始發癢,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想問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困擾,你們都是怎麼解決的?!</blockquote> <br /> 我之前也是很常有私密處反覆感染問題<br /> 那時去愛麗生找劉祥耀醫師諮詢,劉醫師是說因為我都熬夜加上有抽菸<br /> 所以造成女性荷爾蒙分泌下降!<br /> 當時劉醫師建議我可以做蒙娜麗莎之吻療程<br /> 他是360度陰道雷射光療,是非侵入性治療<br /> 利用雷射光療方式 將微型雷射光點作用在外陰部跟陰道內黏膜<br /> 能夠刺激陰道壁的膠原蛋白增生重組<br /> 也可以促進陰道壁組織的血液循環 增加彈性及緊實度外<br /> 還可以改善陰道黏膜問題,我做了這個療程後私密處感染問題就改善了<br /> 而且之後也很少有陰道感染問題發生<br /> 覺得效果不錯,而且還能增加陰道緊實度!很推薦你喔<br /> 我是在蘆洲愛麗生醫美找劉祥耀醫師做的喔,你可以上網查一下(後來發現劉醫師也是婦產科醫師,怪不得對女性問題很了解)<br /> 有滿多資料的,或是電話諮詢也可以~希望有幫助到你<br />  
  • 我也有這問題,醫生說要保持乾燥,<br />不可以過度清潔,偶爾能使用陰道沖洗液,<br />醫生還建議加點食醋用醋,酸性比較不會造成滋生。
  • 以前都熬夜晚睡把身體搞會,現在妹妹都會有異味,朋友跟我一樣狀況,她推薦我洗慕沐淨月,改善蠻多,但妹妹有問題還是要先看醫生,再搭配其他會更好。
  • 我好幾年前也是這樣,藥物過敏反應的地方是私密處爆癢 熬夜也會<br /> 常常去婦產科報到<br /> 後來我是使用賽吉兒<br /> 不知道是不是水水說你正在用但效果不好的牌子<br /> 如果不是的話,你可以試試看 我推薦很多朋友使用,效果都很好<br /> 他有一般型和加強型<br /> 平常日我就使用一般型,如果有點癢或生理期 我就會用加強型<br /> 後來超過五年沒再因為癢癢的問題再進婦產科報到<br /> <br />  
  • 從親手洗內褲做起吧ˇ<br /> 因為我的狀況也跟你一樣<br /> 但是喔!這樣做開始 真的很少發炎了<br /> 還有上廁所前 先洗手 減少手上的細菌
  • 用ts16很不錯<br /> 手洗內褲也很推
  • 軒

    我之前也是好發者

    不過我是尿道炎

     

    後來我都不大看醫生(錯誤作法xd)

    因為我只要發病的話症狀就是想尿尿不出來

    嚴重的話會血尿

    我就會拿一罐2000cc的水

    去馬桶上坐著喝

    喝到當我可以很順暢的排尿時就好了

     

    我也建議妳要多喝水

    多吃點利尿的食物例如西瓜冬瓜等等

     

    平常可以吃蔓越莓保養

    我是吃舒麗莓元素

    從一代吃到二代了哈哈

    絕對不要再憋尿了

    夏天穿棉質的褲子或裙子慢慢就會好了


  • 反覆發炎感染,不知道是否是因為用太多塞劑,

    私密處變敏感,做愛時變乾澀又疼痛,

    但使用茵滋後有改善,特別水潤,

    還有抑制感染問題產生,要養成多喝水習慣,

    不要過度疲勞,提高免疫力,自然就不會再發炎染。

回應...
 返回 身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