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美甲有人去過嗎?

每次看到有做美甲的女生手都好美,指甲上亮晶晶的彩片好吸引目觀,爬文發現Bravo美甲,不知道有人去過嗎?可以分享一下嗎?
  • 我住桃園的姐妹還滿推的<br /> 雖然她不是每次都在那邊做<br /> 不過還算滿忠實的<br /> 甚至她還說哪天我想去找她玩的話<br /> 她就帶我一起去勒~
  • 之前我也是經過他們家的店看到覺得很不錯,<br /> 後來上網看了一下風評很好,<br /> 所以我就進去試試,<br /> 他們家的法式指甲做的很有質感,<br /> 很專業哦!蠻推薦的,可以試試看哦!
  • 我自己沒有去過(因為不住那邊)<br /> 但我有朋友在那邊做指甲,結婚之前還特地跑去做,順便保養。<br /> 婚禮當天我們去新娘房找她的時候看到她的指甲,真的覺得超漂亮的!<br /> 我朋友是說那間還蠻專業而且在店裡整個氛圍感很好~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