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幾歲結婚

年輕的時候會規畫幾歲要結婚、幾歲要生第一個小孩、最好隔兩年再生第二胎等等等。<br /> 但現在上班一直加班,台灣的物價一直在漲但薪水沒漲,而且教育環境越來越畸形了,現在對我而言完全不適合生小孩,但隨著年齡增長又很擔心生不出來或是沒有良好的體力、足夠的時間照顧小孩...<br /> 雖然說現在也因為一直工作、加班的關係,生活範圍縮小沒辦法認識更多人,暫時也沒遇到喜歡的對象XD<br /> <br /> 想問大家都是在幾歲結婚?<br /> 或是有規劃什麼年紀要結婚嗎?
  • <br> 我現在30歲,26歲結婚的,原本想再多享受兩人世界,後來一些原因,決定要懷孕生小孩,現在有2個寶貝!
  • 從沒想過要結婚生小孩 <br /><br />但因為交往太久(超過10年)被老公爸媽逼婚 31去登記 33生第一個小孩<br /><br />明年被逼著補宴客親朋好友 昭告世人 目前忙著準備哩哩扣扣的婚禮雜事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