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玻尿酸注射跟墊下巴怎麼選?

下巴短已經困擾我好久了<br /> 正面幾乎是看不到下巴的樣子,側面當然也不用說…(一點線條感都沒有)<br /> 看過蠻多網路案例,覺得短下巴的人有沒有做下巴,真的會差很多<br /> 不過現在卡在不知道該選比較保守的玻尿酸還是直接墊下巴<br />  <br /> 很怕墊下巴一個做不好,要修改就更麻煩了<br /> 不過玻尿酸的缺點就是要一直回去補打,久了也是一筆費用,可能會比手術更可觀(?)<br /> 但是重修也相對容易…<br />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選啦!<br /> 請網友大大們給我一點意見<br />  <br /> BTW有人遇過墊下巴技術好的醫師嗎?
  • 願世美好
    願世美好
    <br> 玻尿酸就是要一直補,覺得超麻煩的,很花時間花錢,還好後來醫生又說打脂肪的話就可以很持久,不用常常補,後來下巴只有打過一次脂肪我就覺得很好看了!
  • 灰白美感
    灰白美感
    選打玻尿酸花的錢絕對比用墊的還多!!半年一年就要花一次錢,而且效果都是一點點,要是都看不到下巴了,就用墊的效果才會一次就明顯,而且傷口在嘴巴裡面是無痕的手術~剛手術完其實看起來也還好的!
  • 我好幾個朋友也有去墊下巴<br /> 基本上每個都很滿意,但是如果有需要其他調整的話醫生很耐斯<br /> 都不用再收費用,也沒有時間的限制,有保固的服務哦<br /> 我覺得這間CP值也蠻高的~
  • GTA好玩
    GTA好玩
    我覺得林鴻祥醫生墊下巴技術滿好的<br />女友找他墊過 用人工骨 醫生有按她臉型去調整過人工骨 過了有點腫的恢復期 我看起來感覺滿自然的 如果不是本來就認識她 我應該會覺得她本來就長那樣吧<br /><br />不過和前幾樓說的一樣 恢復期比較長<br />但比起要持續補打的玻尿酸 我是覺得還滿划算
  • 脂肪比較持久又安全喔看過很多打微晶瓷玻尿酸打到皮膚因為循環差而壞死的情況真的得不償失
  • 薄荷涼涼
    薄荷涼涼

    以前我也會一直打填充物在下巴處

    可是後來發現多少有些殘留物在下巴裡面

    而且微整打幾次後價錢跟手術差不多

    後來我改做墊下巴手術

    術後下巴看起來很自然

    吳孟穎醫師的3D列印下巴很不錯

    想墊下巴的可以去諮詢看看

  • 覺得如果你沒有很後縮的話也可以填脂肪就好

    脂肪每次填完都會有至少一半的存活率是永久的

    有些醫生都還有保固的服務

    可以多看看唷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