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台北/求韓式隆鼻好的診所(卡麥拉)~

人家說矽膠容易過敏所以我想用卡麥拉<br /> 會比較好嗎?還是要全自體?<br /> 如果今年冬天沒做我又要等明年了<br /> 我不想夏天做手術感覺傷口很難顧<br /> 而且我工作在高雄<br /> 過年可以剛好回台北休養<br /> 再麻煩大家給我點建議<br /> 謝謝!
  • 過敏這件事都是因人而異啦,卡麥拉一樣有矽膠啊,他是矽膠+一層人工血管材質Gore-tex,Gore-tex上面有細小的洞,可以跟組織更貼合,也改善矽膠易產生莢膜的問題,我就是用卡麥拉唷,很喜翻^^<br />  <br /> 台北診所真的太多了,你可以多問幾間,我是在願麗醫美診所做的,你也可以去諮詢看看,我覺得願麗術前的溝通很仔細,隆鼻手術重要的就是術前醫師評估,常常沒談好醫生沒做到自己所期望的,就會覺得不好啊做的爛啊什麼的,其實都是疏忽溝通罷了~
  • 諸如此寶
    諸如此寶
    <br> 我看朋友也是放卡麥拉鼻子都會透紅透紅的,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看本人蠻明顯的,韓式外切的疤也會紅一段時間!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