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這樣的自己,卻好難改掉。

一般人可能會覺得我是個安靜內向、善良的女生,但其實真正的我卻不全然是那樣。<br /> 我思想幼稚、不成熟,時常會嫉妒他人的成就即使是小事,朋友也不例外。也會莫名的厭惡事物,<br /> 也吝於付出,除了對朋友表面上維持友好關心的分享和噓寒問暖。<br /> 我知道人要被喜歡最主要的是要善良,我偶爾也會做些好事,讓位或跟身障人士買東西等,<br /> 但我覺得我都是為做而做,不是真正發自心底的那種本能,我覺得遠遠不及一個真正善良的人。<br /> 不知道是我缺乏同理心還是體貼人的心才會這樣?但我真的很想改變,改變成一個能為人著想的女生,<br /> 體貼善良。<br />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該怎麼做??
  • 人又不是十全十美<br /> 人又不是神<br /> 我也是個不完美的人<br /> 雖然在工作上還表現正常<br /> 但私下我看到別人出糗<br /> 我也是當場不曉得哪根神經不對<br /> 一直取笑別人<br /> 我也試著當個善良的人<br /> 可是我畢竟也是人<br /> 所以只能盡量<br /> 如果沒辦法做到完美的人<br /> 至少也不要害人<br />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