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日本的名牌不可靠?

2002.07.19  中國時報
【東瀛情報網】花大錢 卻買到仿冒品
主婦(日本千葉縣)

日本的名牌崇拜世界知名,書店的雜誌架擠滿各式介紹名牌的雜誌,關東關西還各擁其主,路易威登和香奈兒各擅勝場。有趣的是,根據日本電視節目的調查,超過一半的女性,擁有的第一只名牌包包,其實都是用真品價格買到的仿冒品。

最近的節目更找出一位名牌專家,帶著隱藏式攝影機,到東京各大名牌平行輸入店探訪,結果令人咋舌。只要價格比真品定價有折扣,款式是當季最流行的,幾乎都是仿冒品。連海關官員也說,最近的仿冒品標籤盒子保證書齊全,很難判斷真假。節目中訪問一位受害者,她不僅買到仿冒皮包,連婚戒都用真品八折的價格買到仿冒的。一直到皮包送原廠維修,她才發現是假貨。
  • 沒辦法! 日本早在N年前就已經是最棒的抄家樂...
    抄中國人的傳統 抄中國人的文字 (而且還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 日本也這樣喔!好可怕,看來我還是好好的買英系Burberry,不要再用什麼"日本Burberry"了!
  • 日本人的學生.OL都很敢花錢,每次看vivi之類的雜誌,大家手上都是名牌包包....如果我是商人一定會看準商機賣假貨牟取暴利,有次看電視訪問台灣的名牌仿冒商,還有店面咧....店家說常常有日本的旅行團整團來買,不知道她們是用什麼價錢買的....
  • c.c.c.
    c.c.c.
    在日本也是有粉多人買真品吧...我上次去.新宿CD的專賣店..人超多..擠滿整間店..要看還得.用擠的..買名牌.本來就要去專賣店買.才有保障啊...要不然.仿冒的東西.每一個國家..多多少少都有吧...
  • 可是我認識ㄉ日本妹妹都很唾棄仿冒品ㄝ
    (我在美國SF讀書)
    像我們到一些名牌ㄉ專賣店
    他們都說比日本便宜好多
    買ㄉ氣勢驚人
    而且他們都好年輕
    20不到ㄝ


  • 我想是他們不會分辯仿冒品跟真品吧
  • 對啊
    一般的名牌專賣店和百貨公司的專櫃
    賣的也是真品啦
    其實這跟台灣也很像啊
    在批發店裡買的幾乎都是仿冒品
    另外給花樣精
    日本大量應用中國的文字與文化
    這是當時他們只有語言沒有文字
    而也是由唐代文化統一了他們的文化
    這是古代的一種民族交流
    不是我們後生晚輩應該去批評的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