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網友募集中】報名FG美妝大賞活動,就有機會獲得KATE或膚蕊產品

Dear all<br />  <br /> 今年秋冬最流行的彩妝趨勢是甚麼,你清楚嗎?<br /> 面對接下來的萬聖節、聖誕節、跨年,要用甚麼樣的妝容才能稱霸全場,你心底有底了嗎?<br /> 想要用有持久粧感,先做好保濕有多重要你知道嗎?<br /> <br /> 如果以上這些問題你都一問三不知的話<br /> 那就不要錯過9/24的FG活動唷!<br /> 我們邀請了<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00">超人氣的李明川老師 & 部落客IGisele愛吉賽兒</span><br /> 來跟大家分享如何使用本次FG美妝大賞的入圍大熱門KATE&膚蕊各種產品<br /> 打造出持久又不失流行的絕美粧感!<br />  <br /> 想學嗎?來報名吧>> <a href="https://goo.gl/forms/WPdz6Y50iu6VqaLI3" target="_blank">https://goo.gl/forms/WPdz6Y50iu6VqaLI3</a><br /> <br /> <span style="color: #ff0000">活動時間:<br /> 2016/9/24(六) 11:00~19:00,共四場(11:00、13:00、15:00、17:00)擇一出席<br /> 活動地點:台北萬華區某屈臣氏<br /> 前50名報名的粉絲還可以獲得KATEor膚蕊產品</span><br /> 有玩又有拿,這麼好康你還不來就太可惜囉!<br /> 小編期待當天與你們相見~~~~~9/12(一)截止報名喔^^/<br />  <br /> ※入選者將在9/13起陸續通知,請大家保持手機暢通,以免錯失獲選機會喔!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