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FG網友快來!報名參加訪談,就有機獲得日本熱銷NO.1的粉底!

Dear all<br />  <br /> 來來來~網友訪談又來囉(敲鑼打鼓)<br /> 這次我們要找的各大開架彩妝品牌的使用者<br /> 只要平常你有上妝的習慣,不管是淡妝或濃妝<br /> 都很歡迎你來報名唷!<br />  <br /> 只要花個30~40分鐘,來FG做個輕鬆的小訪談<br /> 提供一些你正在使用的開架彩妝產品使用心得,就可以得到Selina代言的媚點彩妝系列產品一組<br /> 內容包括【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雙用眉筆+優雅玫色修容餅,總價值950元<strong>】</strong><br /> <br /> 如果你是媚點的愛用者一定會很愛<br /> 如果沒用過媚點的人也可以用用看唷<br /> 這可是在日本銷售NO.1*的粉底產品呢!<br />  <br /> 機會難得,快點網址來報名囉>><a href="https://goo.gl/forms/AwbmfzMUVRCXc0er1" target="_blank">https://goo.gl/forms/AwbmfzMUVRCXc0er1</a><br />  <br /> <span style="color: #ff0000">「FG網友訪談募集」活動相關訊息如下<br /> 報名時間: 即日起~8/28止<br /> 面對面訪談活動資訊:<br /> 時間:如獲選將有專人通知確認<br /> 地點:台北市內,近國父紀念館站<br /> 內容:面對面訪談,聊聊你對正在使用的開架彩妝產品的感想、印象、意見...等等</span><br /> <br /> *FG小提醒:<br /> ‧贈獎須知 http://forum.fashionguide.com.tw/act_rule.php<br /> ‧請用會員身分發言,並請確認會員資料中的中文姓名、地址、電話資<br /> 料為完整與有效資料,否則將因無法寄送而失去中獎資格喔^^<br /> ‧若因地址資訊有誤或無人收件造成商品投遞失敗,恕不補寄。<br /> ‧每位會員與每台電腦於每個話題僅計算一次抽獎與中獎機會。<br /> ‧切勿重複申請多個會員資格,活動一經發現立即刪除會員身分與中獎資格。<br /> ‧所有中獎名單以FG審核後公告為主。<br /> ‧主辦單位保留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等權利。<br /> *INTAGE SRI 日本粉底市場 2015年6月-2016年5月 累積銷售數量。<br />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