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狐臭該怎麼辦??

最近夏天到了,我身體原本就很容易出汗,加上有運動的習慣<br /> 腋下出汗相對嚴重,味道也是>”<<br /> 回想起冬天,好像沒有那麼明顯的感受<br /> 想問問大家如果有這種困擾會怎麼辦??
  • 我男朋友也有狐臭<br /> 就算剛洗完澡擦乾後還是會有味道!!<br /> 那個味道真的令人~→.→<br /> 我們有討論過很多狐臭的手術<br /> 網路上有介紹一個微波除汗手術感覺不錯<br /> 名子我忘了...SOR,我記得好像不用動刀~
  • 其實到了夏天…流汗多多少少會有汗味<br /> 我都出門前用爽身噴霧,基本上都能維持一整天<br /> 若真的很飆汗去廁所或無人的地方用濕紙巾稍微擦一下<br /> 擦乾後再噴一點<br /> 也不要穿太緊身的衣服悶著
  • 不太建議用止汗產品,聽說那個東西會致癌~建議根本還是去看醫生吧~<br /> 剛剛看了樓上的回覆,去查了一下資料,沒想到現在已經有不用動刀的手術了,科技進步真快!!
  • 那個叫腋淨爽,我朋友之前有去做過,價格嚇嚇叫的貴,但是手術後復原期很短、除汗效果也好~有狐臭問題的人想要做手術解決,通常都是做腋淨爽!<br />  <br /> 以我對整形醫美的了解程度來說,我建議妳找有在幫妳用個人專屬探頭做的診所~也比較安全啦~<br />  <br /> 我朋友是說他們原廠規定一個探頭只能用在一個患者身上,所以探頭做過一次之後就應該要拋棄囉!因為這樣可以避免感染,而且也比較衛生!
  • 萬用電
    萬用電
    可以給醫生檢查看看是不是真有狐臭<br />如果有狐臭的話做微創狐臭手術治療蠻有效的<br />手術時間還蠻短的<br />術後狐臭味會消失<br />朋友找台北亞緻的王祥亞醫師做的<br />現在身體沒臭味了<br />穿過的衣服也不在有怪味道了
  • 請問腋淨爽手術要那裡諮詢??<br /> 既然是不用動刀的手術風險好像沒那麼大,比較可以放心,有沒有可以分享一下經驗或是推薦的醫院??
  • <span style="color: rgb(85, 85, 85); font-family: arial, 新細明體;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75px; line-height: 22px;">台中太遠啦...我台北人....<br /> 另外還想問一下,微創狐臭手術就是指腋淨爽嗎??</span><br />  
  • 腋淨爽手術時間大概是一個小時左右,出來以後腋下會稍微腫脹~不過一個禮拜就會消了~算是很快又方便的手術!!<br />  <br /> 我之前也在考慮要不要做侵入式的手術來除狐臭,但是比較起來,非侵入式的手術還是比較長遠的做法,而且恢復期相對也短很多,安全還是最重要的啊~<br />  <br /> 現在好像很多醫院或醫美診所有腋淨爽這個療程,你可以先問問看再評估一下~<br />  <br /> P.S:純心得分享,就不寫我去哪做的了,我不姓葉!!<br />  <br /> P.S:提醒大大要記得跟診所確認是不是用全新的探頭去做喔!!是一個人一個探頭!!可以避免感染,又比較衛生!!
  • 種類好多
    種類好多
    微創狐臭手術不是腋淨爽喔<br /><br />兩種是不同的東西<br /><br />微創狐臭手術是小傷口的除狐臭<br /><br />腋下傷口小小的<br /><br />跟傳統除狐臭那種大傷口也不同
  • 我老公也有狐臭,從前是不明顯,
    但不知是否因為隨著年齡越大,味道就越來越重
    連我都受不了他的味道,所以我們開始分房睡了....
    因為家裡有小孩,所以他的衣物我都會分開洗,畢竟考量到衛生細菌的問題。

    可是他的職業是一名業務,拜訪與客戶接洽,總是會影響到觀感,讓他困擾不已
    我很感激他的上司 介紹他使用『慕光の凝』,
    我發現這有別於開架式體香止汗劑,能有效去除味道散發,時間性持續還滿久的,
    我先生用了有半年了,每次他快用完時,我都會主動幫他上網訂購(怕又被燻到吐)
    現在他下班回到家,身上濃濃的臭味跟以前比已消去很多了,真的很感謝~~

  • 我也是腋下多汗有臭味,一開始我狂用香水蓋狐臭味,
    結果適得其反,同事瘋狂嘲笑我的狐狸牌香水(真的很壞),
    有狐臭也不是我自己願意的,我嘗試很多方法,效果不大,
    最近我找到了淨味露_慕光の凝,真的好有效,只要洗完澡後擦一下,
    一整天都不會有狐臭,現在我也可以使用我英國JO貴牌香水,不會再被笑臭了

  • 我也是腋下多汗有臭味,一開始我狂用香水蓋狐臭味, 結果適得其反,同事瘋狂嘲笑我的狐狸牌香水(真的很壞), 有狐臭也不是我自己願意的,我嘗試很多方法,效果不大, 最近我找到了慕光の凝,真的好有效,只要洗完澡後噴擦一下, 一整天都不會有狐臭,現在我也可以使用我英國JO貴牌香水,不會再被笑臭了

  • 從小狐臭一直讓我害怕與人接觸,夏天不僅不敢穿白色衣服,袖子也多為七分袖, 還要一直到廁所用濕紙巾擦腋下,一般的止汗體香劑對我來說效果不到2小時,我也有試過慕光の凝,睡前噴2下,長期使用下來,我發現連下班後的聚會,都不用再回家換洗再出門了。

  • 有狐臭超自卑,搭車、密閉式空間(車廂、辦公室、健身房),都令人害怕,深怕自己腋下的味道被發現、被嫌棄,真的想動手術,卻又沒這預算。很感謝表姊推薦我用 "慕光の凝_淨味露",連男友的家人都說我身上的體味沒了,真是超感激的。

  • 我很可憐.....遺傳到老爸的狐臭體質,從小到大擦遍任何偏方了,頂多撐過一、兩個鐘頭味道就開始蔓延了,真的很困擾這個味道,很不喜歡......超級討厭讓身旁的人聞到身體異味。因為有狐臭所以我很怕流汗,因為味道會更明顯,常常因為狐臭而被笑,最後我用過最有效的是 慕光の凝_淨味露, 乾爽好用又有效。

  • 我的腋下很會流汗,天氣冷的時後也會,就算不流汗也會有異味,腋下的地方…白色衣服還會容易會黃黃的,惱人的狐臭問題我一直很想解決,我使用過很多不同品牌的止汗劑、腋下噴霧,那些都與我的香水味很衝突,味道會變很眾很難聞,後來我上網爬了一些文,看了一些推薦,我自從改用慕光の凝狐臭噴霧後,者產品有幫我改善了體味的問題唷!

  • 我的工作是服務業,身體有異味真的不是很OK,
    我的狐臭…..在每次接待客人時其實很尷尬。
    我擦什麼產品感覺都無效,
    我的皮膚又敏感所以有酒精成分的也不能使用,
    但我有找到一個很棒的產品 “慕光の凝”….
    這是無酒精植物性萃取的,的確有幫我減少汗臭味與狐臭味,
    現在腋下整天都是乾爽的,讓我能輕鬆面對客人了囉!!!

  • 有一天我男友一如往常工作回來
    還在客廳玩手機玩到快9點
    才在納悶今天他怎麼一回家沒馬上洗澡
    他問我:「妳有聞到我的狐臭嗎?」
    我說對耶!為什麼沒有聞到
    我再貼很近再聞一次,真的沒有!!!!
    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他換掉憂得分改用慕光の凝
    我說你怎麼知道這牌子有效
    他說網友都在大力推薦
    於是我也推薦給我弟弟試試看
    他也說好用唷!

    你也可以參考試試看~~

  • 從青春期開始長期使用止汗劑

    腋下開始會發癢、紅腫

    改用體香膏

    因為不能抑制出汗

    夏天時還是會造成工作與生活困擾

    在網拍上買下慕光の凝

    被植物萃取溫和不黏膩特色吸引

    到貨馬上試用

    噴了不發癢紅腫

    減少出汗與抑制味道功效都不錯

  • 筍筍兒八 之話: 

    我老公也有狐臭,從前是不明顯,但不知是否因為隨著年齡越大,味道就越來越重連我都受不了他的味道,所以我們開始分房睡了....因為家裡有小孩,所以他的衣物我都會分開洗,畢竟考量到衛生細菌的問題。可是他的職業是一名業務,拜訪與客戶接洽,總是會影響到觀感,讓他困擾不已我很感激他的上司介紹他使用『慕光の凝』,我發現這有別於開架式體香止汗劑,能有效去除味道散發,時間性持續還滿久的,我先生用了有半年了,每次他快用完時,我都會主動幫他上網訂購(怕又被燻到吐)現在他下班回到家,身上濃濃的臭味跟以前比已消去很多了,真的很感謝~~

    我也是用慕光の凝,我從青春期開始長期使用止汗劑,腋下開始會發癢、紅腫。改用體香膏,因為不能抑制出汗,夏天時還是會造成工作與生活困擾,在網拍上買下慕光の凝,被植物萃取溫和不黏膩特色吸引,到貨馬上試用,噴了不發癢紅腫,隔天減少出汗與抑制味道功效都不錯。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