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有水水的墨鏡是請店家製作的嗎?

近日太陽真的好毒辣<br /> 上下班剛好都會見光<br /> 本身是騎機車<br /> 一趟車程約十分鐘左右<br /> 雖然安全帽的擋風片有換成稍微深色的<br /> 但還是無法抵擋刺眼的陽光<br />  <br /> 想請教板上的水水<br /> 有人是去眼鏡行請店家做符合自己近視度數的太陽眼鏡嗎?<br /> 有要特別留意什麼地方嗎?
  • 我也想知道
  • <blockquote style="b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Veau 的話: <br /> <br /> 近日太陽真的好毒辣<br /> 上下班剛好都會見光<br /> 本身是騎機車<br /> 一趟車程約十分鐘左右<br /> 雖然安全帽的擋風片有換成稍微深色的<br /> 但還是無法抵擋刺眼的陽光<br />  <br /> 想請教板上的水水<br /> 有人是去眼鏡行請店家做符合自己近視度數的太陽眼鏡嗎?<br /> 有要特別留意什麼地方嗎?</blockquote> <br />              <span style="color:#0000FF;">抱歉<br />              更正一下問題<br />              現在好像都是做全視線的眼鏡<br />              想請教這類眼鏡比較需要留意的地方<br />              另外在價格上比較合理的範圍大約是多少?<br />              還有就是這是不是需要去比較大廠牌的眼鏡行<br />              如:寶島.小林等<br />              會比較好呢?</span><br />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