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水水的媽咪們會不會很fashion跟進醫美保養呀?

想問問水水們的媽咪們會不會很fashion跟進醫美保養呀?<br /> 聽我朋友說她媽咪都會固定時間回診微整<br /> 妳們的媽咪也會去嗎? 歡迎大家一起討論唷 >////<
  • 有閒有錢的當然會去呀<br /> 不過我媽都是去診所做淨膚雷射較多<br /> 印象中好像有打過一次玻尿酸的樣子(不過有幾次我沒跟我媽去,所以真正打幾次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XDD)
  • 奔跑吧大家
    奔跑吧大家
    有錢的話也許會喔
  • 會呀!! 之前我媽也很常去做音波拉皮+淨膚雷射的樣子,而且還會植睫毛,活的比她女兒還前衛XD 而且最近也有聽她在說要去法泊做深部拉皮手術,叫我要請特休陪她去,真是太可愛了我娘親~
  • 會啊,從微整開始入門的,然後就是整形,整完就是保養囉。<br /> 最近愛去的診所音波一條66而且不綁方案,覺得很心動阿。
  • <blockquote style="b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快點稱讚我 的話: <br /> <br /> 會呀,而且一開始都會打肉毒、玻尿酸先試試水溫,從基本入門款開始,像是做淨膚雷射,再來嘗試做音波拉皮,現在還說想要做拉皮手術,叫我幫他找看看哪間比較推薦,想說剛好版上有推薦法泊拉皮手術不錯,這幾天帶她去諮詢看看~</blockquote> <br /> 這幾天我有陪我媽去法泊諮詢深部筋膜拉皮手術,我媽覺得還不錯,有預約手術囉!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