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聖整型外科:隆乳手術(手術篇)

今年終於完成了一件人生大事,我送給自己的生日大禮物:隆乳手術~(我都說是造山手術)愚公移山,我是造山~哈哈哈^_^當初會想要造山的動機是因為產後餵母奶走山的很厲害...連頭頭都醜到慘不忍睹⋯唉...只能說當媽媽真偉大阿~我會選擇新聖的原因是蕭醫生真的很專業,我的雙眼皮及眼袋移位手術也是蕭醫生幫我做的,所以,我100%信任她的技術,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我是約6月中去做手術,隆乳+縮頭一次解決~目前手術完才剛滿一個月左右,我超滿意我現在的尺寸,依照身材比例我是做到D罩杯,我覺得隆乳放入的CC數及縮乳頭的比例一定要跟醫生在術前就要溝通討論好~乳房不見得是做越大越好,還是要看個人的皮膚鬆緊度跟原本乳房比例及乳頭本身的狀況來做調整,這個部份就是依照每個人情況不同來做客製化,當然要諮詢醫生並且確認。 因為是全身麻醉,手術前一天需要禁食8小時,我個人是沒有覺得很緊張,反而是很期待自已能夠完美大變身,我是預約早上做手術,手術時間大約是4-5小時,加上術後退麻藥恢復時間,我是大約下午5點離開診所。大家都會問隆乳&縮乳頭是不是很痛??!!我個人覺得是沒有比自然產的陣痛來得那麼痛~術後3天有胸腔內傷感&胸部腫漲感(很像餵母乳漲奶的fu~),縮乳頭的部份也會用沙布貼住保護,兩週就可以拆線了~這幾天要乖乖地吃診所開的止痛消炎藥,這種疼痛感我是可以接受的~個人覺得3~7天內都差不多是這種感覺,我都說很像胸口碎大石,是不至於到痛到沒辦法忍受~且,我術後第四天就上班了(術後切記不要搬重物)~~基本上,對於一般日常生活是沒有太大的影響。 術後的第4天我就開始術後的按摩了,這我會在之後的按摩篇再跟大家分享~我認為隆乳手術是為了自己,是自己看了漂亮也開心,所以,我一直覺得隆乳手術不是那種不好意思或難以啟齒的事情~~以上就是我的小小心得,跟大家分享^^
  • 背後靈
    背後靈
    可以問你是做哪種嗎?最近也想去做,不知道做完觸感如何呢
  • 當初我想要比較自然的觸感與胸型,跟蕭醫生討論後還是決定做果凍矽膠隆乳(光滑面),雖然一度擔心自己會發懶不想按摩,但後來發現是我多慮了~ 術後束胸帶約要戴約4-8週(因人而異),我是術後5週就只需要睡覺時才戴著,表示術後乖乖的按摩對恢復是有幫助的。
  • http://forum.fashionguide.com.tw/post_list.php?cate_id=508&o_cate_id=273&topic_id=1256855
  • 幽靈人口
    幽靈人口
    了解,所以你也是20萬嗎?我是想給楊醫師做,但就真的蠻擔心按摩這黨事情,我也跟你一樣,餵完母奶後整個萎縮⋯⋯很傷心呢。
  • 妳可以到電腦版看看我回覆的訊息ㄛ:grin: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