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經驗分享-我的大小陰唇整形經驗(文長,分段寫,歡迎交流喔!)

我想常來本站的許多女生,也一定跟我一樣有相同的困擾。也就是覺得私密處長得不好看。我記得自己是青春期開始,發現自己小陰唇好像比較多一點,至於怎麼比較,就是在自家姊妹洗澡換衣服的時候偷瞄,或是游泳課跟女同學一起換衣服時稍微偷看一下。但過了國小、國中、高中沒有游泳課的以後,就只能在影片裡看了。<br /> <br /> 因為自己只交過一個男友也就是現在的老公,所以每當老公說"影片裡跟實際狀況不同啦!有美化過"我都半信半疑,怕是他在安慰我。因為,小時候看到的,都沒有我的這麼不好看,至少不是露出翅膀來。老公在婚前交過五六任女友,但我們不太談起這個,更不可能問出相比之下我的是不是不好看。談論前任是個忌諱,所以我們總是帶過。<br /> <br /> 我的諮詢對象之一是我弟弟,他交過的女友數量印象中就是八九個,而且偏好肌膚白皙小妹妹型的(年紀最小有差12的)。因為通常這類型女生,我們都會先入為主的認為,這樣的女生下面應該也是像小朋友一樣。但弟弟表示,沒有啊,就是都差不多。也是有小陰唇比較長的問題。或者是不對稱。但那都是他講,我看不到也無從判斷。總之,小陰唇過常在我生活裡一直是個不時浮現的焦慮問題。
  • 這樣的問題伴隨我度過青春期一直到當媽了,都還是有點焦慮。它跟伴侶無關,因為至少老公還是很愛自己。但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就是會注意到它的存在。再版上的姊妹們不知道有沒有相似的困擾,可以在我分享的過程中,也一起來討論喔。今天就先到這邊^___^
  • 好久沒來,雖然沒人回應,還是把它寫完...
  • 繼續把它寫完...<br /> <br /> 長更大以後,開始會交男朋友,發現小陰唇過長的問題,並沒有影響我們太多,只有我自己覺得哪裡怪怪而已,尷尬、不好意思、害羞。詢問過男友也就是現在的老公,對方的反應很普通,覺得那不礙事,但這兩片像蝴蝶一樣的東西,依舊是困擾著我。在生完第二胎我的告別作後,我決定動這個小小的手術。由於過去有整型的經驗,另一伴覺得只要我喜歡,手術也是安全的,就會支持我。於是在做完月子後的幾個月,我去諮詢了幾家診所,包含婦產科及慣走的醫美。
  • Didi0
    Didi0
    我生完才發現自己有過長過黑問題,6月去做了手術,在美人魚做的,但結果很不滿意. <br>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