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孩是否要打自費疫苗?

我家的小寶貝上次打過工費的B型肝炎疫苗<br /> 護理師跟我說除了公費疫苗之外是否還要自費口服輪狀病毒疫苗兩劑共5000元還是5500元的樣子<br /> 七個月大是否自費肺炎疫苗<br /> 公費肺炎疫苗除了2個月  4個月  1歲施打<br /> 7個月可以考慮自費肺炎疫苗  一劑3300元<br /> 我想問家裡有小孩的媽媽  妳們是否都有另外自費施打疫苗<br /> 我看加起來起碼8300元跑不掉<br /> 妳們都有替小孩自費疫苗嗎?
  • 我家二個小孩都有打自費的口服輪狀和13價肺炎鏈球菌疫菌,那時都是自費,輪狀一劑1800,肺鏈3200,但為了孩子的健康著想,還是有打!比較安心!<br /> <br /> 像這次流感疫苗也是打自費的四價疫苗,一劑950!<br /> <br /> 打了至少比較心安,而且照醫生說法,即使真的中獎,至少有抗體,症狀會比較輕微!也安心些!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