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ASTRIUM精品設計概念店


君梵  轉型精品設計概念店 
 
【經濟日報╱記者陳翌函╱台北報導】 

日本知名設計師品牌三宅一生的(ISSEY  MIYAKE)台灣總代理君梵公司,將從代理商轉型成立ASTRIUM精品設計概念店,並一口氣引進42個台灣獨家代理品牌,第一家分店占地80坪,預計24日在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商場開幕。

台灣君梵明年將滿20周年,一年多前,老闆娘親自領軍跨越多國尋找新銳設計師品牌;目前引進的42個品牌都是台灣從未引進或認識的品牌;君梵市場部主管透露,為了打造ASTRIUM精品設計概念店,從代理品牌到開設旗艦店,公司已投入上億元。

君梵主管表示,新品牌的價格帶從600元起跳到十幾萬元皆有,服飾和配件類商品各一半,另有兩個家居品牌,平均價格位於8,000元至1.2萬元,其中最貴的品牌是法國服飾品牌Rue  Du  Mail,平均單價7萬多元;不過,為了拓展消費族群,入門品牌英國創意配件Tatty  Devine,600元就能買到。

據了解,ASTRIUM精品設計概念店是採複合式精品店方式經營,以新銳設計師品牌為主,品牌國家橫跨五大洲,其中包括俄羅斯、土耳其伊斯坦堡、英國、法國、日本等,但仍以日本品牌最多,占六到七成左右,主打高單價與高設計質感路線。

事實上,君梵深耕台中市場已久,相當看好台中誠品商圈潛力;三宅一生在台中與台北的營業據點,每年皆能達成公司的業績目標,去年整體業績仍有兩位數成長。










感覺好像蠻有看頭的

42個品牌耶 不知道還有啥品牌

好好奇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