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運動健身

健身工廠台南德安場會籍轉讓

金卡會員,月費1288,<span style="line-height: 20.8px;">轉讓費300</span>。會員到期日,明年3月底。另加送2個月會籍!急讓<br style="LINE-HEIGHT: 22.5px; LETTER-SPACING: 0em; FONT-FAMILY: Helvetica, Verdana, 'LiHei Pro', 新細明體, sans-serif; COLOR: rgb(0,0,0); FONT-SIZE: 15px; -shadow: none" /> 繳費4個月運動6個月。
  • 還有嗎 ?可以轉高雄嗎 ?
  • 還有喔~只是轉廠規則需在問清楚
  • Nataiwan
    Nataiwan
    <blockquote style="bord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missjill629 的話: <br /><br /> 還有喔~只是轉廠規則需在問清楚 </blockquote><br /><br> <br /><br />我也有興趣馬上收,但也是想轉高雄,方便line我:nadiatsaitw,謝謝!
  • KKGG
    KKGG
    你好,我也想要台南德安廠的,請問還有嗎?是每個月從信用卡扣嗎??另外到期後續約會有續約價格,還是要再多一年約之後才會有續約價格呢??<br /><br />若有意轉讓給我的話,麻煩加我line聊~ ID:kkgg110906<br /><br />謝謝喔!!
  • KKGG
    KKGG
    PS 我要直接在台南德安的,沒有要轉廠~
回應...
 返回 運動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