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開那麼多憂鬱症的話題?

今天我一進版面發現怎麼七成都是憂鬱症的話題<br /> 也太多了<br /> 是有分身開話題嗎?<br /> 怎摩不去看精神科來這問<br /> 哪來這麼多的患憂鬱症的病人?
  • <blockquote style="color: #999; padding-left: 1em; margin: 1em 3em; border-left: #999 2px solid">薇欣 的話: <br /> <br /> 今天我一進版面發現怎麼七成都是憂鬱症的話題<br /> 也太多了<br /> 是有分身開話題嗎?<br /> 怎摩不去看精神科來這問<br /> 哪來這麼多的患憂鬱症的病人?</blockquote> 就壓力大<br /> 我也是<br />  
  • 郵輪之旅
    郵輪之旅
    那是舊話題被推上來<br />不是開的<br />
  • 應該是有人在回憂鬱症的文,<br /> 所以同一時間,以前的同類型話題都浮出來,<br /> 就會覺得版面上怎麼都是一樣的標題。<br /> <br /> 以前也看過這樣的情況,<br /> 有人在青春痘回文章,一堆春春痘話題就佔版面很搶眼,<br /> 抽脂,一堆抽脂文浮出來在版面上……<br /> 還有失戀、婆媳、家庭、心情不好……<br /> 總之就是剛好有人很關心同一類話題,一直回文,就會有這樣的現象。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