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穿丁字褲的妹妹們請注意

小甜甜愛丁字褲 醫師放話警告

【記者 陳蘭青╱報導】

可愛甜美的小甜甜布蘭妮,竟然與惱人的「痔瘡」扯上關係?!布蘭妮為了展現自己的性感魅力,幾乎一年四季都愛穿丁字褲,但是她恐怕不知道,長期穿著丁字褲,不僅會讓她感染婦女疾病,甚至很有可能年紀輕輕就變成「痔瘡女」呢!

根據美國一家時尚雜誌報導,美國好萊塢女星普遍都很喜歡穿著丁字褲,增添自己的性感風情,今年二十歲的小甜甜布蘭妮,更是丁字褲的頭好愛用者,無論公開場合或私下與朋友聚會,只要下半身穿超低腰牛仔褲時,她一定會搭配一件超炫的丁字褲,所到之處絕對是大家目光的焦點!不過,好萊塢知名婦科醫師莉莎瑪斯特森卻指出,如果布蘭妮再繼續穿著丁字褲,很快就會嘗到苦果。

莉莎醫師指出,穿丁字褲不僅會引起尿道炎、陰道感染等婦科疾病,甚至會引起痔瘡。因為細細的丁字褲夾在股溝,很容易就變成細菌滋長的溫床,對健康有很大的影響,所以最好還是穿著包臀的內褲較好。醫師建議小甜甜布蘭妮以及所有丁字褲的愛用者,盡量減少穿丁字褲的次數與時間,尤其是在天氣溼熱的夏天,更不適合穿著。

自從一九九八年,爆發莫妮卡陸文斯基身穿性感丁字褲勾引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之後,丁字褲就在全美各地掀起流行熱潮,尤其好萊塢女星,更是人人都有一箱以上的丁字褲,平均一年,全美國丁字褲的銷售量可以衝破一百八十億美金。而台灣也在近年掀起丁字褲風潮,不過醫師建議女性朋友,為了自己健康著想,還是少穿為妙!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