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妝交換

冷氣房坐久+換季,皮膚都失控了

本來我就是個乾性肌人 最近天氣變化好大一下冷一下熱皮膚也開始不聽話了<br /> 尤其在冷氣房待久只能說乾上家乾啊><"<br /> 試過保濕面膜、保濕精華液、保濕面霜都只是剛擦很有效 一上妝還是脫皮><"<br /> 我是做業務的 工作常常需要面對客戶<br /> 每次近距離談話都覺得很沒安全感 感覺客戶會發現我脫皮脫妝的狀況<br /> 能擦能敷的我都做了還能怎麼辦><"
  • 仰望誰?
    仰望誰?
    我覺得JeanCare的EGF面膜你可以用看看 <br />我覺得敷完隔天皮膚變得比較穩定<br />脫妝的情況也比較少 <br />面膜本身很浮貼臉頰 超級舒服~
  • Hallmark的面膜挺不錯的!建議保濕款可以每週敷個2-3次!自己是用過他們的保濕跟美白兩款,裡面的精華液多到不行,除了敷臉之外,我也會把袋中剩下的精華液拿來塗抹手腳,當然敷完還要記得擦乳液鎖水喔!若擔心脫妝,建議妝前也可以趕快敷一下面膜,急救效果也很好:)<br />  
  • 黃金LALA
    黃金LALA
    換季季節,我比較建議水水可以擦醫美的保養品~<br />像我自己是固定都擦理膚的多容安精華,<br />除了可以加強保濕外,還可以抑制皮膚發炎並修護皮膚<br />效果挺不錯的..<br />另外,若你必須一直待在冷氣房的話,那在位置旁可以擺一杯水,<br />多少減少水份的流失..<br />另外,一定要多喝水哦!!這個很重要的!!
回應...
 返回 美妝交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