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過濾過的水真的有差耶

從之前颱風之後我家就有討論要裝淨水器<br /> 本來我爸還說要自己DIY<br /> 只是考慮到他年紀也有了 所以後來就勸退他XD<br /> 現在家裡是買了一台千山淨水的RF-750M<br /> 以前我還以為這種淨水器就是把水濾過一次<br /> 後來才發現有處理過 味道真的有差耶<br /> 除了少了氯的味道 口感也有比較好<br /> 效果算是蠻超乎我期待的<br /> 不知道水水們用過淨水器之後 是不是也有這種感覺?
  • 我家之前買濾水壺來用都覺得很無感 而且之前颱風來的時候也沒什麼作用<br /> 不知道要是換成這種的會不會比較好?<br /> 話說水水裝這台的時候會很麻煩嗎? 之後要換濾芯什麼的會不會不好弄?
  • 千山淨水的服務真的不錯 我裝了之後也是很滿意<br /> 有過濾喝起來比較不會生生的<br /> 畢竟台灣水質也不是說很好 淨水器算是蠻重要的
  • 我之前是聽連林杰樑醫生都說RO過濾比較好 所以才有特別去找<br /> 只是好像就千山淨水的種類比較多 進口的牌子反而沒什麼選擇<br /> 而且考慮到價錢也比較便宜 所以後來也是買它們家的來裝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