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想改善老態但怕痛不敢做醫美的選擇??

這陣子可能加班加很兇 那天發現臉摸起來都沒以前那種彈性了<br /> 然後蘋果肌也默默快要消退<br /> 可是我又怕痛不想去做醫美... 如果是只要擦保養品要擦什麼才會有用??
  • RE.O是訊聯的保養牌子啦~<br /> 它們家算比較頂級的抗老 所以我那天是先買單支的回來用<br /> 希望臉可以繃一點
  • RE.O原生動能賦活精萃我有在用~<br /> 之前是因為看到有文章分享<a href="https://fashion.tw.campaign.yahoo.net/trial/2013/article.php?id=521" target="_blank">https://fashion.tw.campaign.yahoo.net/trial/2013/article.php?id=521</a> <br /> 說裡面成分原生動能賦活因子 聽起來很厲害才買的<br /> 用差不多一個多月之後<br /> 除了說看起來很有氣色之外 皮膚細緻度和摸起來的觸感都有更好說<br /> 會覺得人看起來沒那麼累那麼老
  • 我知道REO這個牌子喔,因為就快拍婚紗照了,超需要蘋果肌的,所以一聽說有效就立刻衝去買了(其實也剛好101有周年慶特惠啦)~<br /> 價格有點小貴,不過用過1周後就明顯感覺臉都亮了,很快就感受到櫃姐說的自體增生膠原蛋白的效果,內心真是太雀躍啦~這樣換算起來還比做臉便宜,而且效果又明顯,真是找到救星了!!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