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愛情交友

妳最喜愛的唐詩宋詞Part 123 ~ 多情劍客無情劍

為何這次我眼前看到的不是白鴿,而是生魚片?
  • 上午簡報完,下午接到一哥和另一當初同階電話。一哥上月換工作。問我有案子可以給他嗎?<br /><br />看來大家都不好,一動不如一靜。還是努力撐下去。<br />
  • 開盤看到股票這樣已經無言。昨天熱鬧的群裡今天完全沒有聲音。<br /><br />跑去南半球的表弟手上一張都沒有,他怕了。<br /><br />新買的Benz有空唱歌喝茶還比較快樂。
  • 今天同學在群裡討論,以前隔壁班的男生已經走了。<br /> <br /> 他老爸以前是校長,後來去開服裝廠。算是富二代。讀書時家境優越,記得雙子有托他帶錄影帶給我跟姊妹看。<br /> <br /> 他一邊拿給我姊妹,一邊誇張說:看劉德華!<br /> <br /> 也是因為家境好,染上惡習,吸毒。聽說後來戒掉了,身體終究是壞了。<br /> <br /> 聽某人說,遇到朋友都是開口借錢。憂鬱症走的,有個女兒,可以撐過這些年算是不錯了。
  • 來FG十年了,業界也從一個小公司小業務逐漸走到最大公司,手中掌握著資源。<br /> <br /> 笑傲江湖了<br /> <br />  
  • 上午帶人去面試了,考官30幾歲,派遣的50<br /><br />地點在黑的客戶附近,叉鴨飯+凍鴛鴦=130<br /><br />然後搭捷運回公司,修改文件寄出。<br /><br />大主管看了指出問題,改好跟他討論幾次再寄出。<br /><br />跟師兄約家附近咖啡館,一問才知,他們部門被合併,新主管mail請他去拿離職單,難怪一哥和小劍人都走了。說他們薪資都太高。<br /><br />那還不如跟我合作。<br /><br /><br /><br />
  • 黑晚上call我,說Partner背棄我和吸血鬼去談了。<br /><br />我輕輕說那我就去找工作吧。老闆們提醒我的都不幸言中了。<br /><br />想到高手說我應該和黑切割,我做了這麼多都只幫到了黑。<br /><br />小帥哥約我吃飯,我馬上答應了。內心早己一片荒蕪。
  • 下午新來老同事閒聊中,黑call我說partner副總找我大主管,還是跟我們合作,價格可否低點?<br /><br />我說就讓他們去喬吧。<br /><br />傍晚與大姐大約麵店,她說有適合我的職位會跟我講,不過外面也沒啥好地方。<br /><br />可以撐就盡量撐,反正我案子一直有進來。
  • 大姐大建議我換到看她產品的部門,我說那邊的姥巫不好搞。<br /><br />可是一想,我這幾位主管對我毫無幫忙。客戶與案子都靠我自己。<br /><br />就算是我去開發的,都要給別人。需趁早打算。
  • 過兒和姑姑在一起了<br /> <br /> 過兒和姑姑在一起了!<br /> <br /> 過兒和姑姑在一起了!!<br /> <br /> ~ 因為重要,所以說三遍!!!
  • 這兩天中毒一般看<類似愛情>,兩個男生,一個183霸氣多金專情,一個呆萌可愛。十分班配!<br /> <br /> 183愛穿Vasase,有點霸氣帥哥穿最好看。<br /> <br /> 劇情也輕鬆,20出頭年紀。好比最近大家都在瘋<我的少女時代><br /> <br /> <br />  
  • Versace<br /> <br /> 怎拼錯了?<br /> <br /> 想到小黑古惑仔那出,小弟問我們要不要也打?小黑罵說我全身穿瓦薩去,打壞了怎辦?
  • 髮如雪<br /> <br /> <iframe allowfullscreen="" frameborder="0" height="336" src="//www.youtube.com/embed/aaM7qG2ycjk" width="448"></iframe><br /> 被紅白兩女前世爭搶的男一,今生<聽到下雨的聲音>已淪為女主角棄婚而去的苦主。
  • 十年了,不能見的是你滿頭的白髮。<br /> <br /> 我只能,繼續尋找....三千紅塵中找到往日的你。<br /> <br /> 男生最好的歲月也許就是那幾年吧<br /> <br /> 不許老、不許胖、不許紅顏見白髮。<br /> <br /> 我只能,繼續尋找....今生原本就該出現的往日的你。
  • 周董<菊花台>唱得好,演戲就完全不是那些影帝后們的對手。<br /> <br /> 上帝是公平的
  • 我在地獄裡等待著天堂<br /> <br /> 下午快一年沒見的Partner出現了,跟他分析一哥的事,還是不要魚死網破。改跟PM好好談。<br /> <br /> 當初他被老總叫進辦公室,原本要被趕走,結果他拿出證據,老總不得不切割讓對手先走。當然最後他也走了。<br /> <br /> 那時就覺得奇怪他為何請育嬰假,說業績不好,總覺得另有隱請,果然。<br /> <br /> 所謂掙扎向上,還是放任沉淪,都只是一口氣的事。<br /> <br /> 業界有些人我們注定是朋友,另些人注定是天敵。輕言放棄還不如背水一戰。
  • 說實在我己厭倦交報告給廢物,寫了又寫又如何。
  • <br> <br> 下午廠商姐姐請我喝下午茶,最近案子臨門一腿才拿到。倍感吃力。彼此曾經合作案子的才會惺惺相惜,是患難與共的朋友。<br /><br />小主管把我罵一頓,大主管幫我談成了。如果沒有客戶相挺,談何容易。<br /><br />馬上告知黑,他也百感交集說不出話來。<br /><br />傍晚一姐call我關心,我回了。她安慰說結果有,過程己不重要。<br /><br />我終於可以好好過個周未,也交得出報告了。
  • <br> 去三民看書,冷氣超強。自俻小毛衣外套,頭頂風囗還是吃不消。<br /><br />晚上看要不要再去看完下半本。
  • 他們定得相會,當風雨都過去。<br /><br />經過風雨,更看得清前方的路。<br /><br />
  • <span style="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Roboto,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px; white-space: pre-wrap;">蕭亞軒 類似愛情</span><br /> <br /> <iframe allowfullscreen="" frameborder="0" height="336" src="//www.youtube.com/embed/xYaZw4VLuGk" width="448"></iframe>
回應...
 返回 愛情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