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大家有試過拿倩碧潔膚水擦其他地方嗎?

最近覺得倩碧的潔膚水幫助代謝的效果真的不錯<br /> 每天就算有洗臉 拿潔膚水擦臉還是能擦出很多老廢角質<br /> 夏天天氣熱 脖子很容易髒髒黏黏的<br /> 這幾天擦的時後就順便帶到脖子 化妝棉就比平常髒好多@@<br /> 好奇有在用潔膚水的大家 除了臉以外 也又試過擦其他地方嗎?
  • 我只有拿來擦臉跟脖子,洗完臉擦過臉後發現黃黃的。<br /> 平常洗完臉用化妝水擦過還沒有感覺,用倩碧潔膚水超有感。<br /> 感覺挺可怕的,像是皮膚沒洗乾淨一樣。<br />  
  • 倩碧化妝水是還蠻好用的<br /> 就算洗完臉擦完還是會有驚喜(臉太髒?!)<br /> 我每次擦完臉還會帶到脖子的地方<br /> 若是可以<br /> 我還會擦擦我的手肘<br /> 擦桌子<br /> 擦腳皮<br /> 總之想擦什麼就擦瞜!
  • 真的 每次用倩碧的潔膚水就覺得洗臉好像都洗不乾淨!<br /> 有用之後 粉刺真的少很多 也不會有那種黑頭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