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嗯~~~倫敦小快訊~~~

總覺得我還蠻幸運的,今天第一次到Harrods就剛好碰到夏季SALE的第一天,GUCCI CD 和各大牌子連CELINE YSL 都下了五折企起的折扣,而且都是早春的產品,馬鞍包都有一大堆,YSL 的牛角包,GUCCI 的包包都好像是不用錢的,以花車的方式堆著一車。而鞋子也很多,TOD'S PRADA GUCCI 等都吸引了不少的人,一雙PRADA的LOAFER 從三千元起跳。其中另我驚訝的是�面竟然也有EVISU 的褲子和衣服,M LOGO 的褲子是從三千多元起跳,印有 戎 字的襯衫也有很多!
還有手表也有很多的折扣,像CORUM 的彩色手錶現在只要半價!機忽什麼東西都有折扣,而且人真的是多到不行!!
我以經決定明天就翹課去雪拼,免得被搶光了!!.....BLESS ME...
  • 呵呵呵
    其實再星期二的時候在很多地方就開始打折了勒
    我星期二的時候還有遇到張曼玉喔~~lucky

    我同學也買了一堆東西
    跟不用錢的一樣勒
    嚇鼠人了~~~
  • 哎呀..我7/21才會到倫敦ㄝ..到時候是不是買不到東西啦 >_< 好想現在馬上飛過去喔!
  • 我 我 ~~~今天到hermes 竟然碰到夏季折扣的時候,quick 從六千元起跳,女生的鞋子也有好多!圍巾,帽子,手套,毛衣,都從五折開始!而且都很好看∼∼連皮衣都有!!
    我買了一雙鞋子和一件外套只花了兩萬元,而且可以退稅!我真的超興奮的!感謝有大打折才能讓我很早讓我能接觸到達hermes的產品!∼∼∼∼:)
    thanks god!!
  • >__<我八月底才會去~~~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