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很羨慕圓額頭的人?

我的額頭很方又高<br /> 額頭兩側也偏高<br /> 頭髮全往上梳就跟個清朝人一樣 >"<<br /> 好羨慕圓額頭或是低額頭的人哦!<br /> 除了植髮<br />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額頭兩側的頭髮長出來阿?
  • 如果你先不想植髮,可以考慮用生髮水…只是要長期用喔!最好還是去讓皮膚科醫師診斷一下啦…在高雄可以去新淈江的朱冠州皮膚科,那裡有專門在做這方面的!只是擦生髮水也要有毛髮還在長才有用喔>>>如果空空的也是沒辦法啦!
  • 我覺得可以先給醫生看看欸~<br /> 我哥也常抱怨說她的額頭高,我有叫他去看皮膚科醫生<br /> 後來我去幫我哥google了好久,<br /> 台北市忠孝東路那裏有家叫生髮診所,裡面的朱醫生聽說不錯,<br /> 我有陪我哥去那邊看,醫生也不會強迫你植髮,<br /> 會先讓你了解你的頭髮為什麼長不出來。<br /> 好像也可以先打電話諮詢。<br /> 希望你能夠找到方法囉!
  • 如果本身頭皮額頭就高也不能勉強吧 頂多想辦法讓髮際線頭髮生多變比較濃密而已
  • <br /> 自己的猜測<br /> 樓主是不是分邊分太過<br /> 或者都長期固定分同一邊<br /> 導致髮祭線會東缺一塊<br /> 要常換分邊才不容易禿掉<br /> <br /> 洗頭時用指腹多加按摩幾下<br /> 促進頭皮血液循環<br /> 循環好就會漲出頭髮了<br /> <br /> 挑把好梳子按摩頭皮<br /> 也能促進血液循環哦<br /> (這個網路上很多介紹就自己慢慢看巴)<br /> <br /> 洗髮精得先加水稀釋過在洗<br /> 不然直接上在頭髮上搓洗也會禿頭<br /> <br /> 另外不要長綁頭髮@@<br /> 不然就用不會拉扯頭髮的香蕉夾<br /> 比用髮束綁好些<br /> <br /> 綁頭髮也不必全收乾淨<br /> 會顯得臉型呆板<br /> 前面留些鬚鬚側瀏海<br /> 也是比較好看的<br /> <br /> 增長頭髮的洗髮精真是不好推薦~<br /> 不過市面上有些都強調說洗了可以豐盈髮根增長頭髮<br /> <br /> 看面相說圓額頭是富貴相欸<br /> 但拜託哪有人的面相各方面完美啊<br /> 再怎麼完美的人還是有一個不對的比例部位巴<br /> 這時就要說凹額頭很有西方人味道餒!<br /> 我就凹= =但我不愛綁髮就是<br />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