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郵差什麼時間比較不忙的或認識郵差的呢

昨天看到郵差過勞死的新聞,<br />又查了一下,發現不少這樣的新舊聞,<br />我們公司常需要寄郵局小包,<br />看到這些新聞感到抱歉及難過,<br />想詢問有人認識郵差的嗎?<br />請問在每個月中,有沒有哪幾天是比較不那麼忙的呢?<br />以後我們公司盡可能那時間點寄出。
  • 其實
    其實
    我只知道月初郵局特別忙,因為公司行號都在月底寄出對帳單或帳款,<br /><br />如果那幾天下午去郵局,到了快關門還一堆人在裡面等<br /><br />還有週一也特別忙,因為隔了一個週末有很多郵件要處理
  • <blockquote style="bord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其實 的話: <br /><br />我只知道月初郵局特別忙,因為公司行號都在月底寄出對帳單或帳款,<br /><br />如果那幾天下午去郵局,到了快關門還一堆人在裡面等<br /><br />還有週一也特別忙,因為隔了一個週末有很多郵件要處理</blockquote><br /><br> <br /><br /> 摁摁謝謝妳的回答!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