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徵求Vichy點數 贈送美妝品

目前離自己想兌換的商品還差3230點,所以上來徵求水水們不需要的vichy點數,能割愛給我的水水,將贈送美妝試用包給您作為答謝。<br />產品:500元以下 試用包任選3樣<br /> 501元到1000元 試用包任選6樣+tony moly 蝸牛面膜一片<br /> 1001元以上 試用包任選10樣+ u care 蒙娜麗紗絲光嫩白水面膜一片<br /> 或是 rmk 粉彩眼盤 一份 正貨 無封膜 期限2018,12月 <br /><br />試用包:<br />1、sofina 零油光妝前修飾乳 升級版 2016、12 目前有7包<br />2、sofina 清透裸膚長效粉餅 2017、12 目前有 1包<br />3、sofina 清透裸膚粉餅 目前有4包<br />4、vichy 速效抗痘冰珠 2017、01 目前有1盒<br />5、蘭蔻 24H持久奇蹟嫩粉底 2016、02 目前有1包<br />6、dhc 小時代化妝水 目前有2包<br />7、dhc 小時代輕羽水凝露 目前有2包<br />8、碧麗妃 美白柔膚乳 清爽型 2017、01 目前有2包 <br />9、碧麗妃 美白柔膚水 2017、01 目前有2包<br /><br />試用包數量有限,先回覆的人先給。<br />回覆範例:<br />點數標籤:<br />試用包:<br />收件地址:<br />收件人姓名(不用真名,隨便寫也可):<br /><br />我收到留言後,會回覆跟您確認並告知寄件日期。<br />(假日不回覆,平日才會回覆)
  • 不好意思上面打錯了,是私密留言給我,請勿回覆於本文下方,謝謝!<br /><br />商品寄送是用平信寄送喔! <br>
  • Sofina妝前乳已被兌換2包,dhc小時代化妝水和凝露已經被兌換完畢,感謝支持! <br>
  • 哈哈!好專業!!讚!!<br /> 我會幫你問問我同事!!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