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Daan
Daan

男性保養 / 想送我爸去治療打呼,薇娜診所雷射無痛止鼾安全嗎?有效嗎?

下個月我爸生日,我想送我爸去做治療打呼的療程<br />我挑的是一個薇娜診所的雷射無痛止鼾<br />我爸打呼都打的很大聲<br />除了很吵之外,上次看電視看到打呼的人可能會有呼吸終止症<br />聽起來好恐怖,想帶我爸去治療打呼<br />不知道這個療程改善打呼效果好不好嗎?還有安不安全?
  • 我朋友爸爸有做這個雷射的,聽說她爸打鼾樓上都聽得到,<br /> 她媽媽因為這樣耳朵也被吵到不太好,所以就去做雷射,<br /> 是有改善,但是還是有聲音,跟之前比雷聲是有好些,<br /> 實際問說還是有打鼾聲音
  • 我也會打呼,可是我是晚上戴止鼾器<br /> 有聽過<span style="color: #000000">雷射無痛止鼾<br /> 不過因為沒有認識的朋友去做過所以不敢嘗試</span><br />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