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割雙眼皮--可以請各位水水們推薦我北部的割雙眼皮的醫美診所嗎??

可以請各位水水們推薦我北部的割雙眼皮的醫美診所嗎??<br /> 可以順便提供我價位(大約即可)嗎??<br /> 因為我還是學生~想先知道該準備多少錢 想在今天五六月就去割雙眼皮~<br /> 還有術前術後該注意什麼呢? 是否有熱心的大大可以幫我解答<br /> <br /> 先在這謝謝各位了!!
  • TO 小青青:<br /> 謝謝你的提供唷=) 剛剛已經打電話去諮詢過囉=)<br /> <br /> <br /> TO 花羽毛:<br /> 好的,我會再去電話先諮詢看看<br /> 謝謝你得分享和提供唷^^
  • asok
    asok
    我雙眼皮是給張宇正醫師割的<br />但因為是我媽幫我出錢而且時間久遠(3年前)<br />有點不敢確定現在是多少(畢竟現在什麼都漲價)<br />可是我剛剛去查他的網站,他網站是寫20k~30k<br />你可能要再自己去問問<br />我覺得比較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過度去照顧剛割完的傷口,藥也不要擦太厚<br />因為我自己做過所以我懂<br />會一直很想去摸,非常勤勞的去照顧想說會不會快點好<br />但其實是不用的,醬不小心反而會發炎<br />好比較慢,回診時還會被診所小姐念呢!XDDDD<br />大概就醬囉!<br />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