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caperie
caperie

有水水對於縮胸手術這方面了解的嗎?

已經爬文爬了好久<br /> 看到大部分討論的都是以隆乳居多<br /> 對於縮胸手術的討論比較少<br /> 我的胸部對我來說一直都是個困擾<br /> 個子不高只有154公分左右<br /> 可是胸部很大有到F<br /> 真的覺得負擔很大走路都會一直駝背<br /> 有想要去做縮胸手術讓胸部不要那麼大<br /> 但因為這方面的資訊少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br /> 像是哪間醫院有利害的醫生<br /> 或者是做了會不會影響到以後為母乳等<br /> 有水水們了解或者是知道一些訊息的<br /> 可以分享一下讓我參考嗎?
  • 我有認識的姐姐是去大醫院做的<br /> 基本上問隆乳醫生也會縮胸的~
  • caperie
    caperie
    我真的以為縮胸是縮胸<br /> 隆乳是隆乳兩個是不一樣<br /> 畢竟一個是把胸部變大一個是把胸部變小了<br /> 這樣的話醫院跟診所會比較建議去哪裡?<br /> 總覺得好像還是醫院資源會比較多?
  • 我之前去過國泰<br /> 最近又諮詢了北醫以及三總<br /> 我預計要四月底手術<br /> 我也很忐忑!但是影響了脊椎影響了生活<br /> 不得已了...........
  • 我也想縮胸,不過我沒有找到縮胸比較厲害的醫生....大大們有打聽到嗎?
  • 我原本是H罩杯 身高170 在今年四月份成功的將胸部縮小成D罩杯 餵母乳的部分 每個人體質不同 術後傷口恢復的過程真的痛不欲生! 但是當我麻醉退了之後 低頭看了胸部 那開心的感覺真的無法言語啊! 我是在林口長庚醫院整形外科 吳志偉醫生看診的 術前會安排一連串的檢查 我認為 雖然縮胸不是很大的手術 但是還是需要全身麻醉 所以我選擇在大醫院 醫療團隊及設備也比較充足! 術後到現在已經將近四個月了 一切都很美好 長久以來因為胸大造成的腰酸背痛改善了 胸部濕疹也好了 外出時在也不用在意別人眼光了! 重點是 我終於可以把襯衫的扣子扣起來了! 我的結論是 過程雖然艱辛 但結果卻是完美的 一切都值得了! 當然 還是希望妳多多比較看看喔!
  • 版大妳好 我原本是H罩杯 在今年四月份成功的將胸部縮小成D罩杯 縮胸方式有分幾種不同方式 要由醫生來評估妳適合哪種方式 我就說說 我的心得吧! 我是在林口長庚醫院整形外科吳志偉醫生看診的 術前吳醫生會安排一連串的檢查 當我麻醉退了之後 我看了胸部之後 那開心的感覺真的無法言語 當然 傷口的疼痛更是讓我想去撞牆⋯⋯ 術後到現在 將近四個月了 好處是 因為胸大而造成的腰酸背痛慢慢改善了 濕疹也全好了 出門也無須在意別人的異樣眼光 重點是我終於可以把襯衫的扣子扣起來了 以上是我的心得! 當然我還是建議版大 多多評估一下 畢竟這手術是一輩子的啊!
  • dlpayin
    dlpayin
    請問李懿小姐 我研究了很久也是想找長庚的吳至偉醫生 所以想請問妳一些問題 術後傷口感覺真的很痛 大概會痛多久呢?醫生的技術很不錯嗎?整型後的乳頭乳暈會不會很奇怪?因為我看一些案例分享看起來很像是假的 跟原來的不一樣....網路上縮乳的心得分享真的好少 一直搜尋終於看到你的分享又是是近期的 醫生也是我想找的 本來很擔心又害怕 又燃起了希望 謝謝你的分享 <br>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