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這個男人是不是蠻不喜歡我的?接下來要不要繼續選擇跟他一起工作?

我跟他才認識了一個月<br /> 第一次見面, 我跟他就發現彼此有一些共同點: 我跟他是從同一個大學畢業的, 我跟他幾年前去世的前妻是從同一個城市搬到現在這個地方的. 他對每一個人都很和善, 對我一開始也蠻和善的..可是因為公事見過4, 5次面之後, 他對我說話的口氣跟別人不一樣, 他對別人的語氣很和善, 可是他對我說話的語氣非常平淡. 而且還兇我 (他兇我是因為我的椅子離他太遠..他要我坐近一點). 我沒有看過他兇別人耶. 說實在, 他兇的時候, 沒罵人, 只是聲音變大..可是光是這樣就讓我感覺蠻害怕的. 他也有對我體貼的時候, 比如說會幫我搬椅子, 或是知道我要過來會先準備一個椅子給我, 也有特地跑來跟我打招呼. 最近, <span style="line-height: 20.7999992370605px;">他跟我之間有尷尬的感覺.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了? Anyway, </span>我在想他是不是蠻不喜歡我的? 不知道接下來要不要繼續選擇跟他一起工作? 請給一點意見. 謝謝.
  • 你喜歡他嗎 幹嘛這麼在乎他<br /> <br />  
  • <blockquote style="bord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中年熟男 的話: <br /> <br /> 你喜歡他嗎 幹嘛這麼在乎他<br /> <br />  </blockquote> <br /> 不是..因為我在考慮要不要讓他幫我寫推薦信. 我想知道他對我會不會有不好的觀感.<br /> 而且, 如果他不喜歡我, 那我接下來可能就不打算跟他一起做project了. 
  • 我覺得版主你要不要考慮直接跟他聊一聊呀!<br /> 把你的感覺直接跟他說,<br /> 應該會比自己在那猜還有幫助,<br /> 有時候真的只是自己想太多<br /> 或是中間有什麼誤會,<br /> 我想...聽當事人自己說會比較好耶!
  • 不要<br /> 它不喜歡你推薦信也寫不出好話project也會霸菱你bully把難的推給你叫你重寫重做超多次常常找茶找機會扣你的工錢<br /> 不給你請假等你請假遲到早退就去告狀<br /> 我也覺得我男友爸爸對每個人都很寬鬆只有對我嚴格好像虐待狂洩恨所有氣都往我身上發<br /> 我哥哥對我爸爸姊姊很寬鬆對我超差的<br />  
  • <blockquote style="bord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yuting1004 的話: <br /> <br /> 我覺得版主你要不要考慮直接跟他聊一聊呀!<br /> 把你的感覺直接跟他說,<br /> 應該會比自己在那猜還有幫助,<br /> 有時候真的只是自己想太多<br /> 或是中間有什麼誤會,<br /> 我想...聽當事人自己說會比較好耶!</blockquote> <br /> 我不敢跟他聊這件事情. 因為他算是我的上司.<br /> 萬一是我想多了, 問過之後, 那我們之間的關係就會變得更尷尬...
  • 當天聊聊會比較好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