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P.T.YAM
P.T.YAM

美食 / 屏東美食推薦

這家牛肉福在屏東潮州算蠻知名的餐廳,‎店面位於太平路與潮昇路口<br /> 由萬丹往潮州方向,進潮州後過平交道後就可以看到這家位於三角窗的兩層樓店面<br /> 在當地已經營業許久,從我爸媽那時候到現在應該也有超過30年吧!<br /> <br /> 一樓是類似快炒類、吃炒菜、炒牛肉、牛雜湯配白飯,可以吃到台灣本土牛肉<br /> 二樓則是沙茶火鍋,湯頭很好,幾乎每次都是外帶湯頭回家煮火鍋<br /> <br /> 上週回家鄉去吃了,發現店面已經改名回牛大福<br /> 口味還是如同記憶中一樣熟悉的味道<br /> 從店外觀還有菜單可以發現 老闆的用心<br /> 海報上寫著老店升級 我想應該就是熟悉的那家店沒錯<br /> <br /> 原本都沒什麼變化的老店,有了新的氣象,我是覺得蠻不錯的<br /> 畢竟現在到處都是連鎖店的情況下,有特色的老店是較少見的<br /> <br /> 店內推薦的菜色有每次去必點的牛雜湯,軟嫩的炒牛筋,沙茶牛肉<br /> 每道菜都十分下飯,家人也愛吃他們的牛肉燴飯,口味十分特殊<br /> <br /> 若是吃膩了連鎖餐廳,不妨到牛大福這種老店來,吃吃傳統道地的台灣味
  • 在地人啦
    在地人啦
    這家我家也愛吃!在潮州的黃昏市場對面很大一間的三角窗店面!<br />但每次去好像都點一樣的~根本就不用看菜單<br />就一人一碗飯一人一碗牛雜或牛肉湯,然後店員給我們一人一盤紅色的醬料XD<br />菜的話每次都點炒牛肉,只是搭配炒的菜不同,<br />不過炒牛筋是我每次都一定要點的,真的很好吃喲!<br /><br />不過除了這家,其實舊市場那裡也有幾間牛肉福,吃起來我是覺得差不多啦~<br />然後舊市場裡面也有很多好吃的,阿祥羊肉也超好吃!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