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千萬不要去H PARK給助理剪髮,剪完頭髮像豬哥亮

昨天去誠品6F的H  PARK當剪髮model,原本想說蠻新鮮的來試試看!當初跟這位助理在電話裡溝通講好頭髮可以剪到肩膀,我既得很清楚是到肩膀喔~
結果當天我一到現場他跟我說是到耳朵下面,我說不是到肩膀嗎?他說不行~~~
他一直跟我說沒關西啦,可以試試看不會很短,我頭髮原本長度很長的喔,後來就真ㄉ開始剪了,而我真得傻眼一上去就被亂剪了,他先從髮尾開始剪~~~超短!!我開始覺得很奇怪,一直問她前面的頭髮會剪得怎樣,他也不怎麼理我(越來越毛的感覺),他還說我的頭髮層次太高很難剪阿之類的,後來他一直剪一直剪,具然把我整個頭髮剪成齊的完全沒層次,我內心已經在滴血了而且頭髮全部的長度只到耳下3公分喔!
剪完我的髮型是豬哥亮了,他還安慰我說這樣會很好看,我心想哪裡好看也不流行阿、超醜(我只能無奈地傻笑...),再說原本PO在板上講得很好聽在徵剪髮麻豆,還說是要剪像藝人蕭亞軒之類的樣子,所以才被吸引想說試試看,而且自己本來想說剪完髮後,還要再去弄頭髮的,而且之前電話溝通說可以剪到肩膀所以沒什麼差,結果勒變超短~~~~我現在是豬哥亮了怎麼辦?
後來我傳了封簡訊給他告訴他我的心情,我寫的內容應該很傷他的心(在這裡跟你道歉說sorry),我也不應該怪他畢竟助理就是要一直練習才會進步,只是我不高興是他的態度,當初在電話裡講好的內容,怎麼到了現場就都不一樣呢,我是在不爽這一點,感覺有點被騙了!!!!

所已請各位美眉要小心要事前溝通好,不要像我一樣,而我自己也只好認了,雖然不太敢出門,但是終究還是要去面對,最後強調一點"態度"很重要,這點我覺得他要改,助理們大家加油摟!!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