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政治 / 柯P:多數政見6個月內解決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晚接受PTTradio專訪,主持人楊伊湄問及,過去政治人物拿到權力後,總會要選民再給4年,如果柯當選,有什麼樣的政策 是不需要拖到4年後就可完成?柯回說,到目前為止他推出的政見,超過4年只有要蓋5萬戶的社會住宅,另外公車路線重劃要2至4年的時間,其他都可在6個月 內解決。柯文哲也提到,如他提出的道路統一挖補、預埋管線溝,只要下一道行政命令下去,就是這樣了,以後不管誰要挖馬路,全部都到台北市政府工務局統一登 錄,統一挖、統一補,挖的時候就把管線溝埋進去,解決掉了。主持人問,那為什麼你做得到,之前的做不到?柯直白說:「幫樁腳啊!要分啊!」當開放電話 call-in時,有網友問及萬華區的遊民問題能否解決?柯文哲說,這條也是必考題,以前為何會失敗,他查過才知道,一定要跨局處才可解決,業務牽涉包括 社會局、文化局、社會福利局等,「一定要用至少副市長級以上的組織委員會,跨局處才可以解決」。柯自信說,萬華的遊民是可以解決的,重點是你想要解決,就 一定可以解決。(吳家翔╱台北報導)
  • 多數的政見能在6個月時間內解決<br /> 當然是最好的ˋ希望政治人物說到做到<br /> 別跳票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