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單幫~大家知多少??

不知大家對跑單幫了解多少.........像西區的新宿和東區的頂好名店城,都是國內跑單幫的內行人所經營的店.....。我想更了解他們背後的知識以及管道~我對那極有興趣,目前讀服裝設計系升大二,有點小不安未來的.......種種......希望大家能跟我多分享fashion的心得3q^^~
  • 你是讀哪一間的?日大或夜大?
    我今年要考說........
    為何不安呢??
  • 我讀台北實踐日間........
    不安......多少都會........讀設計...花大錢....
    日後阿知有沒有本錢在服裝設計領域發展..........
    ><""""""""""""""""""""""""""""""""""""
  • 嗯~我知我知~~~
    ^^~~~~~~~~~~~~
    希望未來能有大師之風 哈哈哈哈哈
  • 東西要好看,品質要不錯,挑東西要快.狠.準,不要每家都有就沒特色ㄌ!要會笑臉迎人.交際手腕好,遇到澳客要會忍.忍.忍!!!!!這樣就OK!!
  • 加油加油說的7/10不是原本有十個人成立的牌子然後三個跑走了最後只剩七個嘛? 我也覺得台灣的FASHION DESIGN滿爛的 學生出來都會有沒工作的危險 但我建議念時裝設計的同學一定要選修外國語言 我建議義大利文 法文 還有日文 英文在時尚界的影響力好像不大 畢竟美國的品牌還有美國一般人的消費能力和穿著真的是有待加強 講西班牙文的國家又都有點落後 而且學好法文 西班牙文就應該也略知一二了吧 我也本想念時裝不過家人不准我念 所以現在我念商 不過念商也好 先有好的基礎金錢觀念也不差吧 但我想有一天去PARSONS 或是St. Martins進修 希望道時不會太晚 畢竟也有很多設計師當他們在學的時候不是念時裝的 所以大家要加油摟!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