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全慧彬嗑奇異果斷脂 油漱排毒養愛心奶

全慧彬嗑奇異果斷脂 油漱排毒養愛心奶<br /> 2015年02月05日    <br /> <br /> 全慧彬代言內衣品牌「Bodyguard」,大方展現窈窕曲線。<br /> 【林奕雯╱綜合報導】韓國女星全慧彬為內衣品牌「Bodyguard」拍攝最新型錄,大秀「愛心奶」及長腿,好身材讓網友大讚:「身材超辣,好正!」女粉絲則說:「想知道她的保養方式。」<br /> 31歲的她不藏私,曾出版瘦身書《時尚身形》(Stylish Body),最近則迷上奇異果瘦身法,常吃自製的奇異果沙拉甩肉,她說:「奇異果對身體很好,多吃不但對皮膚有幫助,還能減少脂肪堆積喔!」此外,她每天早上還會用油漱法(Oil Pulling)排毒,吸引不少粉絲效仿。<br /> <br />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50205/36370825/%E5%85%A8%E6%85%A7%E5%BD%AC%E5%97%91%E5%A5%87%E7%95%B0%E6%9E%9C%E6%96%B7%E8%84%82%E6%B2%B9%E6%BC%B1%E6%8E%92%E6%AF%92%E9%A4%8A%E6%84%9B%E5%BF%83%E5%A5%B6<br /> ===================<br /> 「奇異果對身體很好,多吃不但對皮膚有幫助,還能減少脂肪堆積喔!」<br /> 最近是都開始吃這奇異果<br /> 款式是綠色的<br /> 單純想補充水果~~~
  • 感謝分享喔 其實奇異果這種綠色食物對身體超好的啊 我也都很愛吃綠色的奇異果啊 有時候晚餐沒胃口就吃水果餐感覺也很好
  • 消脂肪?<br /> 藝人講的話能聽?<br /> 拜託....脂肪要靠代謝 靠運動<br /> 哪有可能靠吃奇異果<br /> 要是吃天然水果能消脂肪<br /> 韓國整型會那麼盛行?
  • 奇異果真得是很棒的!<br /> 曾經嘴破好幾天,聽網路說一天吃2-3顆奇果,很快會好...<br /> 更好那陣子有買整箱的奇異果,每早我空腹先吃個2顆....<br /> 真的好了...<br /> <br /> 附帶的,排便量也好多!
  • 我也想透過多吃奇異果來幫助瘦身,減少脂肪,很喜歡奇異果酸酸甜甜的味道,超棒的!!!
  • <span style="color: rgb(85, 85, 85); font-family: arial, 新細明體;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75px; line-height: 22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奇異果對身體很好,多吃不但對皮膚有幫助,還能減少脂肪堆積喔!<br /> 真是小兵立大功</span>
  • 奇異果可以促進排便喔!我是屬便秘體質,也要買來試試看可否改善腸胃蠕動,幫助消化。
  • 全慧彬嗑奇異果斷脂 油漱排毒養愛心奶<br /> <br /> 奇異果是很好的水果之一.有聽名人說她一天<br /> <br /> 都會吃二顆的奇異果養顏美容.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