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Rurusa
Rurusa

整型 / 愛愛時怪怪的,是變鬆嗎?會需要做艾美的日式陰道整形嗎?

我跟我男友交往很久今年是我們的第八年<br />高中時就跟他在一起了<br />也滿早跟他發生關係<br />他本來就需求很大<br />現在因為正在當兵<br />只要一放假就想來找我<br />愛愛次數算滿多<br />但這幾個月我們愛愛時我那邊都會發出些怪聲<br />一種空氣進進出出的聲音<br />以前不會發出這個聲音<br />現在這樣有可能是因為我那邊變鬆了嗎?<br />可是我還沒有結婚生小孩耶<br />但除了變鬆我也想不到什麼可能<br />我這樣需不需要去做治療?<br />我查網路時有看到一個艾美診所的日式陰道整形<br />恢復期說只要7天<br />比其他治療陰道鬆弛的療程短很多<br />而且他說適合給沒生過小孩的人做<br />我現在這樣的狀況需不需要去做勒?<br />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