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倒立可以消水腫?

最近在蒐集瑜珈教室和動作…

因為辦公室做太久,屁股變大、又水腫、骨頭還會"卡卡"叫

發現有人說倒立動作可以消水腫?

有水水在練這個動作嗎?
  • 你只是在蒐集,想必你沒有基礎吧



    你的腹部以上都要很有力

    不然受傷機率很高

    所有運動都要循序漸進

    不要別人說了你就去做

    到時候受傷沒治好

    後患無窮
  • 我發覺我好像不能倒立耶.我只要倒立好像會頭暈感覺有點像腦充血的那種感覺不知道那ㄟ安捏..是沒聽過可以消水腫.真的可以嗎
  • 這些問題純粹是運動不足造成的吧

    每天播個30分鐘到1個小時

    穿運動鞋去快走

    持續一個月就會有改善了



    另外做瑜珈最好有人教

    不然容易有運動傷害
  • 哇~~ 這不太好吧



    但我想消水腫因該有其他方是囉



    比如果喝紅豆水或意人水都可以是看看



    要不就是運動囉
  • ...........

    沒聽說過咧

    是倒立之後水會從胃裡倒流出來嗎?

    少吃鹹坐一坐站一站

     
  • 沒聽過到立可以消水腫

    只知道紅豆水不加糖

    玉米鬚水ˋ意仁湯這些食物

    就可以消水腫
  • 有這種事情? 我倒是沒聽說過欸

    不過喝紅豆水這個好像有效
  • 不需要做倒立才可以消除水腫.只要運動有流汗水



    都有效果的.消除水腫就是排尿要有正常功能.

     
  • 我覺得要做倒立這個動作通常要很小心呢 因為全身的血液都會逆流直衝腦門呢 所以還是要盡量讓自己做好防護啊
  • wink可是我不會倒立耶



    應該喝個紅豆水、玉米鬚茶應該就有消水腫的效果了吧?
  • 如果你單純想要消下半身水腫吊腳就好了

    就躺著腳抬高靠著就好了就可以消水腫了

    倒力士可以消水腫沒錯但是你能撐超過1分鐘嗎??

    有訓練過的人要撐個3分鐘很吃力了

    你想普通人能超過1分鐘嗎.....

    而且躺著靠強吊腳消水腫要有效都要10分鐘上下

    你真的能倒立10分鐘上下嗎??

    假如給你倒立有靠牆或者有東西幫助讓你不用出力

    你可能也會因為腦充血頭暈也有可能....!!
  • 沒聽過這說法耶!

    若是有人這麼跟我說

    我會覺得這人在整我

    即使可以消水腫,我也不試

    我怕會腦充血!

    平時我會按摩、喝玉米鬚水、薏仁水、吃冬瓜

    選擇很多…

    倒立我絕不不做
  • 對阿 很多都嘛不推薦在家倒立

    尤其是初學者

    版主有作瑜珈的習慣嗎?

    像我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練

    不過現在好像很流行倒立機 

    我想就是給我們這些瑜珈功力不夠 又硬要倒立的人吧XD
  • 紅豆水蠻有效的喔!!我朋友喝過說蠻明顯就可以消水腫的~你可以直接用紅豆水替換白開水~
  • 紅豆水任何時刻都可以喝嗎

    如果生理期來呢

    我記得薏仁水是冷的 好像不太適合

    (我也不喜歡薏仁)

    紅豆水怎麼煮??
  • lolorerezo 的話: 



    對阿 很多都嘛不推薦在家倒立

    尤其是初學者

    版主有作瑜珈的習慣嗎?

    像我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練

    不過現在好像很流行倒立機 

    我想就是給我們這些瑜珈功力不夠 又硬要倒立的人吧XD



    倒立機?

    我還是第一次聽過

    很流行嗎?

    所以不用練瑜珈就可以用嗎?
  • 應該會先腦充血拔
  • 你要倒立多久才可以消水腫啊,

    我比較擔心你水腫還沒消就腦充血了= =

    要是說一般靠牆抬腿就算了,沒學過瑜珈或是身邊沒老師看著..

    建議不要亂做,免得想要的效果沒有,反而受傷了!



    我自己是有在靠牆抬腿,

    一週固定會挑兩天去TP&B做SPA按摩,

    消消下半身的水腫,效果很不錯~

    而且靠著按摩腿型也好看很多>//<
  • 如果想學於家不是不好.而是要先學會基本動作之後.在去考慮學高難度的動作會比較好吧..
  • 倒立怎麼可能消水腫! 倒立完水分往頭部流, 臉搞不好更腫 XD


    極光美學的醫生是教我平常就不要吃太鹹的東西, 飲料要戒掉, 多喝開水


    平常可以多拉筋(腿), 洗臉用常溫的冷水洗, 就比較不會水腫囉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