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如果想做平胸的手術要注意甚麼嗎?

雖然到現在還是有點無法想像<br /> 怎麼會有女生想要去做平胸的手術<br /> 或許一方面像我因為本身胸部就是比較的原因<br /> 想要讓他變大都來不及了<br /> 怎麼可能還想要去縮胸呢!?<br /> 然後另一方面自己也不像我朋友那樣<br /> 雖然明明是女生但卻很喜歡把自己打扮的跟男生一樣<br /> 所以當他跟我說想去做平胸手術<br /> 是不會到很意外的感覺<br /> 但就還是覺得有點奇怪吧!<br /> 只是像平胸這樣的手術有需要特別注意甚麼嗎?<br /> 還是說他跟隆乳手術不會差太多<br /> 只是一個變大然後一個是變小這樣嗎?
  • 是不是產後下垂?<br /> <br /> 切口?<br /> <br /> 疤痕?<br /> <br /> 從哪裡開?<br /> <br />  
  • 有看到了一個關鍵字<br /> 就是喜歡把自己打扮的像男生一樣<br /> 我覺得是不是因為是T的關係<br /> 所以才會想到要去做這個女性平胸的手術阿!?<br /> 因為我堂妹他其實就是T<br /> 也有在緻美診所做過這個手術!<br /> 他就有說他自己原本以前就都會用束胸了<br /> 但後來自己有存到錢才會去做手術<br /> 那時候聽他分享手術諮詢的過程<br /> 才知道原來現在好像很多有這樣女性會去做這個手術的<br /> 其實在手術之前的評估還滿重要的<br /> 像我妹就說洪至正醫師在一開始做評估的時候<br /> 就有說這個手術如果對胸部不大的女生可以用抽脂就好了<br /> 但如果是C罩杯以上的話就必須要用切除了<br /> 而且雖然去一般醫院也會有醫師做這樣的手術<br /> 不過要是醫師經驗技術不夠好的話<br /> 有可能會沒做好還要做第二次喔!
  • 我也覺得應該先去做諮詢吧~<br /> 應該很多細節方面在諮詢的時候就會知道了<br /> 但可以多找不同的醫師去問阿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