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想買!Rebecca Minkoff 的包

想買類似波士頓型的包款
發現它家的MORNING  AFTER  蠻符合我的需求
不知有人已擁有它並可分享的嗎 
台灣有賣嗎
價位上會跟美國差很多嗎
  • morning  after  有兩種尺寸,我有小的﹕mini,我覺得大小剛好。我是在美國的网上買的,大約400美元。我不知道台灣是否有賣。即使有顏色的選擇一定不如美國多。
  • morning  after  mini(12.5x6.5x7英寸)  的大小和LV  speedy  30(12x8x6.5英寸)幾乎一樣大。意大利皮革,很厚,很軟,而且所有的包包都是在紐約制造。總之,是個很棒,很實用的包包。
  • 很謝謝你真的描述的很詳細
    請問你是買什麼顏色?
    是在官網買的嗎或是請買家代買?
  • 我的顏色是sage,灰綠色。我是在官網sample  sale時買的。我建議你可以到官網上查看代理的online  boutique,有時可以找到很好的打折價錢。官網的mini要550美元加運費。你也可以到revolveclothing上看看你有沒有喜歡的顏色。我可以幫你找大概20%的coupon。免運費,最重要的是,它是用USPS郵寄,不會被課稅。
  • 忘記提醒你,也許因為皮革及金屬環釦的關係,包包是偏重的。當然要比marc  jacobs  stam輕,但是如果你是喜歡輕包的,就應該考慮。另外,moring  after  及mini有出新款,官網上還看不到,你可以去lunaboston.com  或funkylala.com看。
  • kieko328
    kieko328
    不好意思,我打錯了,要看新款可到lunaboston.com    或activeendeavors.com
    funkylala.com還沒有新款。
  • 之前www.sweet-liberty.com  有進她們家的包款,不過我最近看目前只有凱利綠色款,並且她們家正在做部分商品的5折起的折扣,我有看到打完折很便宜。Rebecca  Minkoff的包款滿不錯的,只是就是皮革較厚,但很有貴族質感。明年流行綠色,如果喜歡很跳的色系,你可以趁現在去買她們家的。
  • rebeccaminkoff.com  "Vincent"之中的包款有打7折。到12月17日為止。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