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只想變好
只想變好

隆乳 / 內視鏡隆乳手術是不是會比較安全?張宇正醫師隆乳技術好嗎?

我平胸了將近30年了<br />這幾年雖然有交過男友<br />但胸部太平還是讓我感到自卑<br />覺得跟男友出去他都在偷看別的女人的胸部<br />男友說我是自卑心作祟<br />但我真的不能不去在意<br />最近我下定決心要去隆乳<br />想擺脫自己的自卑心<br />諮詢了幾間診所很多醫師都說我太瘦胸部太小<br />自體脂肪隆乳可能不太能做<br />跟我說做果凍隆乳會比較適合<br />但我自己上網查發現果凍隆乳還有分有沒有內視鏡的<br />有些醫師當初諮詢時沒講到不知道是有還是沒有<br />可我查到好像有內視鏡隆乳手術比較安全的說法<br />我還找到一個張宇正醫師<br />他有做內視鏡隆乳<br />而且在眾多整形診所中好像比較有年紀<br />是不是做整型做很久了嗎?<br />會不會技術比較好?<br />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