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自體脂肪豐頰推薦診所醫生

今年有想存錢去做自體脂肪豐頰...,因為本身體質就是臉很尖瘦,每次體重胖臉也沒跟著胖很多,到是瘦..臉就會月來越凹...,加上年紀過25之後感覺眼睛下方的淚溝也變比較深...嘴邊肉有一點跑出來...,之前去打雷射的時候,很多醫生都跟我建議說我的臉頰太凹可已打玻尿酸或舒顏翠加音波拉皮...,以我的情況舒顏萃還要打到5坪效果才會好的樣子....我個人事本來就有想做自體脂肪豐頰這類的,但是爬文也看到滿多水水們失敗的文章,所以我有點怕怕的....我網路諮詢了米蘭和盧靜怡皮膚科診所的吳武璋醫生,下次上台北想直接去這2間諮詢再看看其他像李久恆、愛爾利..,紙是李X恆醫生之前爬文好像也讓我找到過整鼻子失敗的案例....,元X雅診所和教X廣告打很大,但也讓我找到這2間診所有捲入新聞上的醫療糾紛,所以我,也不會把這2間列入名單..,再來想請問有做過自體脂肪豐頰的水水們,有沒有自己的親身經歷可以分享..,其實做這類的療程價錢只要不要高的離譜,在公道價範圍內我都可以接受..但希望找到真的有醫德技術好經驗豐富的,希望水水們不吝分享推薦,我不要廣告文拜託...!!如果可以也可以分享自己療程前後的生活照片給我(私訊或mail),謝謝了~!!
  • <br> 對啊...!那請問你補哪裡多少錢??補了會不會臉還要加拉提什麼的...,很怕臉做完下垂.....。
  • Jjjillp
    Jjjillp
    <br> 真的自體脂肪很好用,可以維持永久又不會消失,也不會有排斥的問題,不像玻尿酸就有可能打壞了,像新聞就報導很多打到血管,造成失明或皮膚壞死的,風險很大呐!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