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很想知道
很想知道

魔羯男喜歡我嗎?

我認識一個魔羯男 以下簡稱"他"<br />我們兩個是很好的朋友<br />他曾說過他沒人說心裡話 都憋心裡<br />但他現在有我可以說<br />他在當兵的時候幾乎每天都會抽時間打給我 問我的近況<br />他沒多說自己的事 幾乎都我在說<br />每次他放假也會跟我說 也會找我 但不一定是單獨啦<br />我之前說我很想吃某種餅乾但我一直買不到 後來他買來給我吃<br />有一次天冷了 我不小心穿太少 他也送外套給我 他那時離我不遠啦<br />這些我都覺得好像還不錯<br />但他之前有喜歡過一個女生 以下簡稱"她"<br />她現在有男朋友了 但他現在有空似乎還是會想找她<br />找她吃個飯或看看她 但約不到吃飯他說也不會有什麼感覺<br />當兵的時後好像也有打給她 我是不清楚次數啦 但有就是了<br />我不敢想太多 但又很想知道<br />所以我問他他是不是還喜歡她<br />他說感覺不一樣了 我不敢問太多 怕他覺得我多問<br />他跟我說我想了解什麼都可以問他<br />所以我就提起勇氣問多了點<br />我說他對她是還有沒有感情 他說一點 <br />他說他現在就是保持聯繫 看有沒有機會<br />就是可有可無 不一定要擁有<br />但我想他還是喜歡她吧…?<br />我對他來說就是真的就是很好的朋友而已嗎…?
  • 感覺他好像對你只是好朋友而已<br /> 可能因為朋友不多<br /> 而你可以讓他談心<br /> 所以就自然成為了平常會保持聯繫的對象<br /> 如果已經有段時間了你們都是維持著這樣的狀態<br /> 我認為進一步發展的可能性不高<br /> 或許  你可以找機會試探看看啊
  • 很想知道
    很想知道
    其實我跟他也是這一個月才比較好<br />之前一直都是好朋友 但就普通普通 沒到聊很深<br />而且那時我有男朋友<br />這一個月因為我就分手了他一直陪伴我<br />所以才想問看看 不是馬上拉 就未來有沒有可能<br />但好像要再看看對吧? 好像才一下子<br />想說好像也還沒到試探他的時候<br />謝謝你的回應唷><!!!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