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我又買了pa的指甲油,花統一發票中獎的錢買的

今天又去bye了三罐pa的指甲油,<br /> 我現在喜歡深色的指甲油,<br /> 因為擦深色的真的會讓我的手顯白一點,<br /> 我覺得我還蠻適合擦深紅、深藍、深紫的,<br /> 但如果我要擦淺色指甲油,就一定要挑有亮粉的,<br /> 挑粉色、粉紫都還不錯看,<br /> 我好像不適合擦綠色和橘色系的,<br /> 裸色系和糖果色跟我也不合,<br /> 除非是自已做成指甲彩繪,<br /> 才會減輕這些色給我的手帶來髒的感覺。<br /> 上次買了A153、A149、A160,<br /> 這次買了A36、A20、A89,<br /> 超高興的。
  • 我還有一罐pa的粉色果凍色,<br /> 但東西不在手邊,<br /> 這罐擦在手上沒什麼感覺,<br /> 就像是透明指甲油一樣,<br /> 讓指甲變得好看有點粉粉的這樣而已。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