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請推薦新竹擅剪短髮的設計師!!

  如題,我現在的髮長大約剛及肩,想修個型,長度不想剪掉太多,以夏天可以綁得起來為原則,想找擅長剪短髮的設計師。

  其實我也有搜尋舊文章出來看啦,不過看不出來哪些剪短髮比較厲害ㄋㄟ!(一般來說,有的設計師剪短髮設計感很夠,但面對長髮技術就so so,反之亦然。不是嗎?)所以還是請大家推薦囉。對了,麻煩請註明髮廊名稱、設計師、地址、預約電話(電話粉重要哦,前面有粉多人推薦「井子」,不過從頭到尾沒看到有人把電話po上來的說),and要多少摳摳(以洗加剪算)。

  對了,順便問一問,如果要給據說粉讚的井子(或是各髮廊中的王牌)剪,要多久前預約啊?

  嗯嗯,我的問題就這樣,煩請大夥兒給我答案囉^^ 感激不盡!!
  • 井子有為設計師自己出來開店
    他是KAFE
    店名叫久云
    我上去染髮看到旁邊的女生頭髮剪的不錯看
    你可以考慮~~
  • 我建議Flluo 斐羅/simon
    03 5325377 新竹市光華東街41號
    洗剪:約$700.
  • 我推薦 清大對面的Mini<br /> 只有一個設計師,要先預約~<br /> Kelly 0921-538633<br /> 洗+剪 500<br /> <br /> 我前兩個禮拜才剪完,很滿意! <br /> 國中之後就沒剪過短髮了!<br /> 剪完超開心~<br />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