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3

今天台北市長, 會派3Exxxx的朋友, 去和他聊天.<br /> <br /> 因為, 他的媽媽, 將會出現在特網上.  因為她咒罵我 和辱罵 我媽媽.<br /> <br /> 而且, 我有說 拐杖的 橡膠頭, 有刮花他的車子.  我願意賠償.<br /> <br /> 但, 他用不是我碰撞的地方, 誣賴我, 因爾收取 他的收驚費. 
  • 他停的是紅線, 不是黃線.<br /> <br /> 黃線, 是三分鐘.  人可以坐在車上.<br /> <br /> ----<br /> <br /> 任何連續劇, 罵人的, 都會被人打!<br /> <br /> 這是一個定議.  沒有人, 會送花給她的.  你們四海幫, 要 逆水行舟, 是妳/你家的事...
  • 妳有四戶和一輛車.<br /> <br /> 如果, 他 不信.  不用強廹他信, 而問一些怪問題...<br /> <br /> 他正在和朋友吃飯.  <br /> <br /> 他沒有蔣經國方案.
  • 我是啟動者.<br /> <br /> 我媽媽, 就會像是 媽祖, 被人崇拜.  <br /> <br /> 雖然, 她也曾口舌很毒.  但, 哪是對我, 不是對你們竹聯和四海幫.<br /> <br /> ------<br /> <br /> 松山機場, 將會成為我的私人機場.  <br /> <br /> 日本人不敢做的事.  Mr J the Super Computer 的殺手們, 會在你們很累的時候...一次清掉妳/你們 4666人.  <br /> <br /> 你/妳們都殺過人, 老早 就該 償命了!<br /> <br />  
  • 對一個柱枴杖的人, 咒罵...<br /> <br /> 是有5000年文化的人, 該做的嗎?
  • 麥當勞的雞塊, 是胸和腿, 混合, 壓製而成.<br /> <br /> 全世界有四大廠, 替麥當勞出產.<br /> <br /> <br /> 其中的兩家, 是猶太人開的.  他們其中之一, 是希特勒逃難的.  另一個, 是非洲來的.<br /> <br /> 出問題的是非洲來的.  他在哥斯大黎加 買 大量的雞骨頭 和 雞肥肉 + 雞皮.  這些在 哥斯大黎加, 是做狗食的.  老狐的小狗們超愛的.  便便 也漂亮的很.  名字是 Ascan.<br /> <br /> Ascan 只出產了五年.  就沒有了!<br /> <br /> 老狐的小狗們的便便, 就開始 拉稀便, 別牌的狗食.  <br /> <br /> 醫官 要 Ascan 繼續製造.  就去訪問他們.  在2009.  哪時, 他是 CIA.  已不是 OIJ.<br /> <br /> 廠商 認得他.  也知道, 他不是 OIJ了!  就和他聊天, 並說他們的廠, 被麥當勞包下, 做雞塊.  並, 送他兩盒產品.<br /> <br /> 醫官 和 Susi住.  <br /> <br /> Susi 吃掉兩盒的產品.  趁他不注意的時候.  然後, 第二天的便便, 很漂亮!<br /> <br /> Susi 哪時25歲.  在1993時, 離家出走, 尋找老狐.  她愛我.  因為, 我會和她四目相看.  她是德國狼犬.  * 她的新陳代謝, 是醫官的憂鬱.  最怕, 她掛了!<br /> <br /> 再兩天, 便便 又不順了!<br /> <br /> 他只好, 再去拜訪, 買數盒.  * 每盒, 他付美金四元.  共花了USD$ 40.-.<br /> <br /> 回到家.  正好, 衛生署的ex督察, 去看他.  * 最兇的哪個.<br /> <br /> 惡名昭彰:  哪是什麼?<br /> <br /> Doc: Ascan出的雞塊.  Susi愛吃.<br /> <br /> 惡名昭彰: 狗食 更便宜!<br /> <br /> Doc: Susi 吃狗食, 會拉肚子.<br /> <br /> 惡名昭彰: 來兩塊.<br /> <br /> 兩人坐下吃四塊.  Susi 吃掉兩盒.<br /> <br /> 惡名昭彰: 誰會買這種東西?<br /> <br /> Doc: 他們說是麥當勞的工廠.<br /> <br /> 惡名昭彰: 什麼時候, 哥斯大黎加有這種廠?<br /> <br /> 這時, Susi 一腳搭他的大腿, 要"惡名昭彰"餵她....<br /> <br />  
  • 惡名昭彰:  這隻狗 會咬人嗎?  * 餵了手中一塊的雞塊.<br /> <br /> Doc: Analia 的哥哥說, 她攻擊過很多人.  BCT說, 他們有收她做學生過.  她 很有教養!<br /> <br /> 惡名昭彰: 你怎麼養她?<br /> <br /> Doc: 她是Tiffani的狗.  因為蠶絲球的關係.  CIA給我, 幾個獎狀.  Susi的功勞!<br /> <br /> 惡名昭彰: 哪, Tiffani的案件, 什麼時候結束?<br /> <br /> Doc 被 Susi, 口對口地 搶雞塊...<br /> <br /> 惡名昭彰: 哪是什麼東西?  為什麼 她要親你?<br /> <br /> Doc: 這是什麼做的?  她從來不親人的...<br /> <br /> .............剝開剩下的一塊...裡面 都是 灰色的碎粉肉...<br /> <br /> 惡名昭彰: 這, 我有吃過, 不是這種顏色...<br /> <br /> Doc: 我也有吃過.  以前, 只有Alex愛吃.  Susi是第一次, 這麼失態...<br /> <br /> 惡名昭彰:  Alex 和 Sarah, 以前吃什麼的?<br /> <br /> Doc:  也是 Ascan, Tiffani說便便 漂亮,  我們才買給她們吃的.<br /> <br /> 惡名昭彰:  你不是 不認識她的嗎?<br /> <br /> Doc: 她寫網頁.  她的朋友 Matilde是殺人犯.  她, 好像不知道.  <br /> <br /> Susi 爬上桌子, 吃掉剝開的 哪一塊...<br /> <br /> 惡名昭彰:  Tiffani 還在台灣嗎?<br /> <br /> Doc: 研究盒子上的名稱...Susi 坐他的大腿上.<br /> <br /> 惡名昭彰:  Susi 是被誰教壞的?  Analia?  還是 BCT?<br /> <br /> Doc: 她是 Tiffani 的狗.<br /> <br />  
  • 惡名昭彰:  所以是 Tiffani 教壞 Susi的?<br /> <br /> Doc:  不太可能, Ascan 在 Tiffani 離開 Los Guayabos 時, 還沒有出產.  我想化驗 這東西...<br /> <br /> 惡名昭彰: 你怎麼知道 Susi 是 Tiffani 的狗?<br /> <br /> Doc: 我清回 Tiffani 的東西 的第十天.  Analia 的哥哥, 帶著 Susi 從 San Pedro 逃難 到我家.  Susi 破壞了門鎖, 躺在 Tiffani 的雜貨中...<br /> <br /> 惡名昭彰:  蠶絲球, 是誰的?<br /> <br /> Doc: Tiffani 的...<br /> <br /> 惡名昭彰 : 雞塊, 再來兩塊....  有獎金, 記得, 要分給我...  
  • 四個月後, 醫官分了四仟美金和三張獎章, 給惡名昭彰.<br /> <br /> CIA 四處找人報這新聞...<br /> <br /> 正好 英國的奧利佛, 要去美國闖天下...蘇格蘭警察, 就把這燙手山芋, 扔給他...去挖麥當勞的牆腳.<br /> <br /> <br /> 奧利佛 被麥當勞告.  <br /> <br /> CIA 替奧利佛辯護.   混了三年下來.  奧利佛無事, 退出.  換 惡名昭彰 和 醫官 上場.  他們事前, 打報告時, 就買了20盒, 全程錄影!<br /> <br /> 馬英九 判賠 麥當勞 760億 美金.
  • 2010時, 1992告"惡名昭彰", 亂改衛生署法規.  要惡名昭彰, 賠他的損失, 美金三百萬元.<br /> <br /> Lic Jorge Jimenez Bolano 做 惡名昭彰 的律師.  1992出 Lic William.  <br /> <br /> 但 Lic William 在1997時, 把老狐的案件, 賣給烏拉圭人 Gustavo H, 五仟美金.  <br /> <br /> Lic Jorge Jimenez Bolano 調出 Gustavo H 送他的證據.  一次把 Lic William 的律師執照, 給調銷掉!<br /> <br /> Lic William 出黃瀧元(他的岳父), 加告 Lic Jorge Jimenez Bolano, 破壞他的名譽和生財執照.  去幫助一個, 從小就是婊子的女生.<br /> <br /> Lic Jorge Jimenez Bolano 凍結 Lic William, 黃瀧元, 1992 和一干證人的財產, 共79446人.  因為, 他替 惡名昭彰 做辯護而已.  怎麼一案, 未完, 又來羣毆?<br /> <br /> 我在2005時, 投權給 Lic Jorge Jimenez Bolano 打東邊的地.  <br /> <br /> Gustavo H送上的, 是老狐授權給 Lic William於1997的清廠賠償案.<br /> <br /> 兩個官司, 2005和1997, 都是老狐媽媽公司的正式打官司的授權.  和老狐的私生活, 毫無關係.<br /> <br /> Lic William, 黃瀧元, 1992和一干證人, 必須賠償 老狐的名譽, 各美金三仟萬元.  剛判出來的...
  • 當 醫官認識 奧利佛時, 奧 很胖!<br /> <br /> 醫官 哪時在四處找人喝 老狐的 "237".<br /> <br /> 奧:  我在吃 "1992"的藍色減肥丸.  超有效的!  但, 我的體重 沒下降好久了!<br /> <br /> Doc: 哪是什麼東西?<br /> <br /> 奥: 是排油的藥丸.  一天 只能一顆.  我每天都會拉油.  超贊的!<br /> <br /> Doc: 多少錢?  我的237, 一天不到美金一毛錢.  咱們 CIA, 有很多人都瘦了!<br /> <br /> 奥:  每顆美金三元.  台灣人賣給我的.<br /> <br /> Doc:  給我一排...掏出美金 30元.  我要化驗一下!<br /> <br /> 惡名昭彰:  算我一份, 掏出美金15元....
  • 等奧利佛學完, 如何做雞塊...他說:  eh...你們的測驗, 加我一份?  獎金, 大約會有多少?<br /> <br /> 醫官說: 這要看 多少人受騙...可能會在美金三十萬元.  測驗費, 約美金一萬元.  我們代付的話.  你不能佔三分之一.<br /> <br /> 奥:  你不是有個237, 要我試喝的嗎?  我現在 沒什麼錢...身上, 只有幾排的藍藥丸, 台灣人讓我分期付款...<br /> <br /> 惡名昭彰: 讓他被寫在報告裡.  他會不會很危險?<br /> <br /> 醫官: 替他弄一隊, 像 Tiffani 的保護隊, 不就得了?!<br /> <br /> 奥:  會有危險嗎?  太好了!  我正須要名聲.  我的經紀人, 要我惹些麻煩.  來, 這裡有兩仟五百美金.  你的237, 怎麼喝?
  • 奧利佛 從2012, 喝 237 至現在...共200克.  <br /> <br /> 共掉了43公斤.  <br /> <br /> 他正著手寫減肥餐.<br /> <br /> CIA 都嫌棄, 塩太多!<br /> <br /> 因此, 奧利佛在特網上, 販賣的產品.  都會不加塩!<br /> <br /> 他分到四分之一的獎金, 美金三億元.
  • 香港的防暴警察, 有84%是美國人.  <br /> <br /> 老狐不能用枴杖, 敲車子.  同樣的, 香港人不得拿洋傘.<br /> <br /> ---<br /> <br /> 空爆彈, 也是有彈殼的.  <br /> <br /> 香港的CNN記者, 舊的都被關起來了!<br /> <br /> -----<br /> <br /> 告示牌:  不撒退, 我們會射擊.  是國民黨, 免費臨時翻譯, 兼贈送.  CNN的外國記者, 接收的.<br /> <br /> ----<br /> <br /> 施振英 在1999, 收了李登輝 九兆港幣, 藏在瑞士.  於2011時, 被李登輝告訴了馬英九.  <br /> <br /> 馬英九告訴了 ISIS.  故, 施振英 發了400000張, 新的香港公民証, 給ISIS和馬英九, 於2013.
  • 很多人胖, 是新陳代謝不好!<br /> <br /> 奧利佛胖, 也是同樣的問題.<br /> <br /> 奧:  這麼少?  要一天一毛美金, 好像貴了些...(2克)<br /> <br /> 惡名昭彰: 這東西, 我沒投資.  等下分我一杯.  摸出美金五分錢.<br /> <br /> Doc: 這2克, 可以喝一個禮拜.<br /> <br /> 奧: 這是毒品嗎?<br /> <br /> 惡名昭彰: 這東西, 是我們哥斯大黎加給的天然健康執照.  很多工廠, 被 Tiffani 的 Level 1, 給打垮!  FDA 也被整的嘰嘰叫.<br /> <br /> Doc: 可以用滾水沖的.  才是天然產品.  (沖泡中, 倒入1000cc的滾水) 先來些食物, 這不能空腹喝.<br /> <br /> 奧:  這理論, 我沒聽過.  有效的話, 我要投資.<br /> <br /> 惡名昭彰: 先照相, 才能存檔!   * 奧利佛, 哪時134公斤.<br /> <br /> 奧: 喝了300cc.  有淡淡的酸.  我要一天喝完嗎?  還是一星期內, 喝完它.  平時, 我該喝什麼?<br /> <br /> Doc:  照自己的愛好走...只要記得是飯後喝...<br /> <br /> 惡名昭彰:  這會拉肚子嗎?<br /> <br /> Doc: 最快20分鐘, 會自然的便便....最可憐的是睡覺前, 你會連跑4~13次廁所 尿 尿...<br /> <br /> 奧 : 好在 我喝水, 也會胖.  會尿到昏倒嗎?<br /> <br /> Doc: 目前, 沒人昏倒過.  只須 多囤些紙, 免的出不了廁所.<br /> <br /> 惡名昭彰: 是拉到出不來嗎?  這應該 不是瀉劑....讓我化驗一下...<br /> <br /> Doc: 是一連便便 三次.<br /> <br /> 奧:  這個 我愛...(正好20分鐘過去了)  咻!
  • 一個小時後, 奧利佛 回到 CIA的餐廳.  手上拎著 Herbal Life(賀寶芙)<br /> <br /> 奧:  哇, 太爽了!  多來兩包.  摸了張10元英磅.  我沒美金了...<br /> <br /> 惡名昭彰: 賀寶芙, 是美國產品.  要送我們的嗎?  我買不起...<br /> <br /> 奧:  不是, 看有沒有獎金而已.  這兒是一千英磅.  我的零用錢.  這東西, 害我胖成這個樣子.  我只有一天, 忘了喝!<br /> <br /> Doc: 這也是減肥產品嗎?<br /> <br /> 惡名昭彰:  Tiffani 沒喝過?<br /> <br /> Doc: 她只寫過 Vilma 瘦了30公斤.  一星期沒喝, 只為賺佣金.  後來 增回45公斤.  我不認識 Vilma.  Sandra 也沒在推銷.<br /> <br /> 奧: 哪獎金, 我能獨得嗎?  我共花了一仟伍佰英磅, 在這東西上.  我恨死我的台灣朋友...<br /> <br /> Doc: 同一票台灣人嗎?  他們是做什麼的?<br /> <br /> 奧: 他們是聯合報駐英國的記者和總經理.<br /> <br /> Doc: 哇, 聯合報吔!   獎金, 算你90%好了!<br /> <br /> 惡名昭彰:  聯合報 是幹嘛的?!<br /> <br /> Doc:  Tiffani 就是在1995翻譯了聯合報的廣告.  因爾 Analia 在美國, 被黃瀧元陷害.<br /> <br /> <br /> 奧利佛 拿到 三兆英磅 和兩張獎勵, FDA 和蘇格蘭廣場 發的!
  • 奧利佛在美國的一星期內, 拍三集片.  哪時, 在準備期間的三個月內, 瘦了49公斤.  保持在97公斤上下.<br /> <br /> 在拍完頭三集.  Doc 和 惡名昭彰, 又去探望他.  順便, 要替他拍照.<br /> <br /> 這次, 奧利佛的經紀人 也加入討論.  並帶去一打葡萄酒.  他是 哥斯大黎加 Toyota 老板的英國親戚.  <br /> <br /> <br /> 惡名昭彰: 我不喝酒.<br /> <br /> Doc: 這酒 很貴.  想送我, 一瓶就好!<br /> <br /> 經紀人:  這葡萄酒, 是我的親戚在哥斯大黎加大量買的.  他好像中毒癮!  停不下來...  我也想化驗一下, 我的家人, 也停不住.  他們一天, 最少要喝四瓶.  什麼事, 都不能做...  我有報告過CR和英國衛生署, 沒人理我...  好像 只有我關心, 我的家人...
  • 葡萄酒案, 經紀人得獎金三億美金, 獎章四張, 佔95%.<br /> <br /> 黃瀧元必須賠償哥斯大黎加7500位公民, 共美金79兆元.  他在 Gustavo H 於烏拉圭的廠內, 裝配葡萄酒, 內含嬰栗籽(泡過一個月), 獨賣給哥斯大黎加的上等社會人士.  <br /> <br /> Gustavo H 知情.  但, 不知有泡過嬰栗籽.  是他的岳父拉的生意.<br /> <br /> 他的岳父, 判賠79億美金.  Gustavo H 和他的第二任妻子離婚於2012.<br /> <br /> 黃瀧元 三槍 打死了 Gustavo H 第二任太太的三個小孩, 於2013.<br />  
  • Gustavo H 被 Mr J the Super Computer 選中做操作者, 於2014的三月22日.<br /> <br /> Gustavo H 也參加了 Mr J the Super Computer 的殺手團隊, 於九月15日.<br /> <br /> 他知道我是啟動者, 於今年的九月27日, 他的60歲生日.<br /> <br />  
  • 北韓的肥豬, 是中風!<br /> <br /> <br /> <br /> 雷根前總統 是活的.  他只是想看, 多少人 會想念他...<br /> <br /> 尼克森, 老布希, 小布希, 卡特, 福特 和雷根, 將被禁箇於 他們的莊園內, 老其一生!<br /> <br /> 他們只是想幫李登輝, 圓謊.  他們都不知道, 他們的手下, 都有收國民黨的政治獻金, 每年1~9999億美金.
  • 國民黨 愛 控制 大陸 和 全世界 的 廣大市場.<br /> <br /> silk 在大陸 幾乎 沒人 外銷.  因 大盤商 是國民黨.  他們說 沒市場.  大陸人 有自己跑過, 都沒有人會紡...<br /> <br /> <br /> 老狐 在1999時, 看過大陸保母, 縫和洗蠶絲球.  在回哥斯大黎加時, 摸了一床被子回哥斯大黎加.<br /> <br /> 在2004時, 天氣太冷.  老狐突發其想, 把蠶絲球拆下來洗一洗, 並縫在新棉布上.  而不是用舊的大孔棉布上.<br /> <br /> 總之, 老狐細細縫, 每個球, 老狐拉拉拉扯扯地貼成一大片的小被子.  手上的油, 就附在蠶絲上.  <br /> <br /> Susi 曾和 Analia 搶被子.  趁 一塊肉 飛到 Susi 邊時, Analia 就逃出小房間.  然後把小被子, 給洗了!<br /> <br /> 第二天曬被子時.  18歲的 Ancly, 被送到.  醫官也懷疑她也是我的狗.  <br /> <br /> Analia 去收被子時, Ancly 和 Sushi 躺在上面.<br /> <br /> 第四天晚上, Analia 和兒子兩個 蓋小被子...第五天早上醒來時, 熱的要死.   旁邊躺 Sushi, Ancly, Alex, Sarah & 小黑 五隻狗.<br /> <br /> Analia 分到三萬美金和一張小獎章, 於蠶絲球.  醫官收美金79億和97張獎狀, 從大陸, CIA, FDA, NSA, FBI, 美國外交部和蘇格蘭警察.<br /> <br /> 蠶絲球 已漲至美金9460元/公斤.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