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阿諾分妻60億終結28年婚

天啊~~60億真的是天價ㄝ....
 

中國時報【許世穎/綜合報導】

好萊塢動作巨星、美國加州前州長阿諾史瓦辛格,2011年5月爆婚外情,和擔任主播的妻子瑪麗亞薛瑞芙分居,並於同年7月訴請離婚,經過3年來多次談判,最近逐步達成協議。外媒報導,兩人可望於今年耶誕節前結束28年婚姻,而瑪麗亞最高將可分得近60億台幣的巨額財產。

瑪麗亞身價30億

阿諾曾演出《魔鬼終結者》系列等賣座大片,估計累積約90億台幣身家。而瑪麗亞出身甘迺迪家族,曾獲得艾美獎,目前擔任國家廣播新聞網主播,同時身兼作家和評論員,身價近30億台幣。由於兩人並無婚前協議,根據加州法律,法官會讓他們均分財產。英國《每日郵報》17日報導,瑪麗亞可分得財產大約是45到60億台幣間。

兩人1982年交往,1986年結婚至今,育有4名子女,2011年5月,阿諾坦承和管家蜜黛德巴埃納外遇,並生下私生子約瑟夫,而且出生日和阿諾的小兒子只差一周,現應已17歲。瑪麗亞當時憤而離開居住的豪宅,阿諾表示「沒有任何藉口,我將為自己所造成的傷害負起全部責任。」

夫妻各玩各的

不過瑪麗亞也在本月初被《紐約郵報》爆料,說她從2006年就和阿諾的幕僚馬修有染。她和馬修上個月出席甘迺迪家族婚禮,看起來像剛交往的情侶,但知情人士透露,她一直扮演受害者角色,其實在阿諾偷吃期間,自己也和馬修打得火熱,阿諾還曾為此和她吵架。馬修是美國廣播新聞網政情分析員,堅稱和瑪麗亞一直是好友,直到去年才和她交往。瑪麗亞和阿諾則未回應此事。



阿諾分妻60億終結28年婚

內容來源 : 中時電子報 更新日期 : 2014/9/19 06:23

http://news.msn.com.tw/news3886783.aspx

  • <span style="font-size: 12px">所以....<br /> 如果妳下次看到報導說<br /> 有某某藝人抱怨賺錢很辛苦<br /> 而妳在替他們感到不捨的時候<br /> 不妨再想一想<br /> 跟妳比到底誰比較辛苦??</span>
  • 別人的家務事<br />看看就好了<br />這其中的對與錯也沒人能夠說的清<br />也沒有絕對的誰對誰錯<br />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