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毛孔 / 迷思 毛孔bye bye!輕輕一擦就能讓毛孔隱形?

迷思 毛孔bye bye!輕輕一擦就能讓毛孔隱形?<br /> <br /> 所謂毛孔或皺紋的填平,如果是一個速效的成果,其實就是透<br /> 過一些高分子的材料進行填補,但卻不是真正減少皺紋、縮小<br /> 毛孔。以專業立場來說,這樣的成份就是含有矽的網狀結構高<br /> 分子彈性體,它本身是一個透明的膠狀成份,因此可以放在油<br /> 性的精華液或乳霜當中。塗抹在皮膚上,這些高分子成份就很<br /> 像是我們在做室內裝潢時,牆壁坑洞透過補土做填平。<br />  <br /> 當你做了徹底的清潔之後,就會發現,原本被填平或遮蓋的毛<br /> 孔、皺紋可能又回來了!而且這方式有時會造成阻塞毛孔的問<br /> 題。所以,這類的產品我們不妨把它視為一種「抗老彩妝」,<br /> 因為彩妝的目的就是修飾容貌,若保養品之中有這樣暫時性的<br /> 撫平材料,確實可以帶來視覺上年輕、平滑、毛孔縮小的情況<br /> 。因為,我們也不應該完全否定這一類原料的價值,只是比起<br /> 真正抗老保養成份,這一類原料創造的效果,雖速效卻未治本<br /> 。
  • 忘了補充,以上資料是來自「美妝檢驗權威  徐教授才<br /> 敢說的真相 揭開100項熱銷美妝保養品成效真面目」。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