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省錢抗漲 / (贈送)ORBIS150元折價卷

<font style="font-size:9pt;line-height: 15pt ; COLOR: #666666">我有</font>ORBIS<font style="font-size:9pt;line-height: 15pt ; COLOR: #666666">150元折價卷了!滿600元可折抵!<br /> 如果有需要的話,就麻煩您私訊給我以下訊息:<br /> 1.訂購商品品名和編號<br /> 2.試用包品名(ORBIS買一項送一包...)<br /> 3.訂購人姓名(手機不用~因為我發現DHC貨到後還是寄簡訊到我的手機)<br /> 4.7-11付款取貨地址及店名<br /> 訂購後約3~5天就可以去7-11取貨了~<br /> 謝謝! </font>
  • 已經贈送完畢,感謝水水們的支持~<br /> 請不要再私訊給我囉~<br /> 感恩!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